农银汇理股票投资能力荣获“五星”

2012-08-08 08:51:46|来源:东方早报
摘要|

  农银汇理股票投资能力荣获“五星”

  投资者购买基金时,如何评定基金管理人的整体投资能力?海通证券发布的《基金管理公司股票投资能力评价》报告给大家提供了重要参考。该报告将基金公司的股票投资能力进行评级打分,其中,农银汇理等8家基金管理公司被评为“五星”公司评级。

  农银汇理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会继续秉承“持有人利益至上、诚信规范至上”的企业价值观,严格控制风险,着眼于长远的投资业绩,为投资者创造长期的价值回报。

  版权声明:来源厦门新浪乐居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新浪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浪厦门房产",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上一页] [1] [2] [3]

热门导购

热门评测

参与讨论 677 我要评论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