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联发欣悦华庭:商铺投资 门道看向这里
来源:乐居买房2018-05-15 12:13:07
摘要
联发欣悦华庭,钜惠旺铺首付25万起,处价格洼地。投资门槛低,致富更轻松。况联发一级国家物业引导洽谈,大品牌实力保财富。准现铺最后席位,财富机遇趁早把握。

  投资商铺是一门学问。与投资住宅有很大的不同,商铺投资,除了因经济自然发展造成的价值大幅上升,大部分成功的商铺投资行为依靠于投资人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对市场趋势的把握和对经济发展的准确预期。接下来我们从联发欣悦华庭来看看商铺投资的要素有哪些。 

  地段好 商圈醇熟 消费海量  

  地段可以说是投资商铺的第一先决条件,也是决定商铺价值的首要条件。李嘉诚也曾经说过,决定地产价值的因素,地段、地段、还是地段。如果地段不好,投资收益率就会大打折扣。联发欣悦华庭准现铺,占据发展醇熟的龙池繁华老城,以海量消费力,带来不可估量的收益!万达广场在旁,醇熟商业氛围形成强劲的聚客能力,大大减少熟铺养成时间,财源滚滚而来。 

  社区内 需求稳定 业态多元

  有足够的客流就有足够的消费潜力,有了消费力的商铺才会经久不衰且创造效益。人气越旺、客流量越大,商铺价值才越高!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在联发欣悦华庭安家落户,社区里的人气也是越发旺盛,从而保证了商铺的稳定消费力。在社区里不仅仅是人气招来财气,社区里老人、小孩、上班族,各群体各阶层的各式所需,都能为商铺带来丰富多元的业态,自营或是出租,可轻松享受财富浪潮。

  全能铺 超低首付 错过再无

  联发欣悦华庭,钜惠旺铺首付25万起,处价格洼地。投资门槛低,致富更轻松。况联发一级国家物业引导洽谈,大品牌实力保财富。准现铺最后席位,财富机遇趁早把握。

  【销售热线】

  0592-6067788(联发欣悦华庭)

  【微信】lfxmwx(联发厦门)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59899230 xiamenleju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