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温泉纯墅区私家内湖=300万!这个湖墅一入市就热议不断
来源:乐居2018-07-26 17:48:15

  近日,位于厦门同安的汀溪院子首次公开湖墅样板房,温泉、纯墅区、14000㎡私家内湖等专属于豪宅的关键词不断震撼大众,引起厦门乃至周边地区的楼市震荡!无数到访者闻讯而来,只为一探湖墅究竟......

  此次汀溪院子湖墅样板房一经开放,就在市场上引起轰动,得到了广泛的关注和讨论。在土地如此稀贵的今天,竟然有开发商能够不惜成本的在项目内开辟14000㎡私家内湖!这样的大手笔让宾客们接踵而至,纷纷前往实地参观。

  汀溪院子作为厦门唯一一座“温泉+湖居”的纯别墅区,从院墅到湖墅,再次引发了市场及客户对这样“稀缺资源”的巨大关注。随着人们生活水平提高,资源的占有重新成为了定义了择居的标准,而汀溪院子的出现,填补了市场上对于“稀缺资源”的空白。

  这座96㎡湖墅样板房,畅享180°的阔绰景观,标准三房设计,罕见4.3米超大厅宽,一梯两户真正做到南北通透。南北双阳台,俯瞰悠然湖景,家家温泉入户,自带独立景观泡池,奢享私汤生活,重新定义厦门人居范本!

  汀溪院子承袭“院子系”豪宅血统,匠造城市1.1容积率绝版纯墅区;拥揽1.4万㎡厦门最大私家内湖,引汀溪优质汤泉入户;纯墅区聚合纯粹的圈层,进阶人生高度;作为厦门唯一“金钥匙”物业,泰禾物业让每一位业主体验国宾级服务。

  此次推出的湖墅新品,让居者体验湖居生活与院落文化同时,享受等同别墅的资源与高端物业服务,总价300万起,被称为入主院子系的最好机会!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59899230 xiamenleju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