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中海杏林鹭湾:集美新城当红学区热盘 月底即将推出
来源:乐居买房2020-04-24 18:03:35

  随着厦门名校跨岛战略持续推进,近两年岛外名校陆续投用和开建。为了学区而置换房子的购房者不再紧盯岛内“老破小”转而寻求岛外优质学区房。而作为岛外发展最成熟的新城,集美区,已经成了不少改善族岛外购房首选区域。

  而近期集美比较当红的热盘—中海杏林鹭湾,因为和厦门外国语学校集美校区一路之隔,受到很多置换客群的追捧。加上项目旁还有12班的亭北幼儿园和60班的亭北小学,等于可以享受15年一站式教育。

厦门外国语学校集美校区效果图厦门外国语学校集美校区效果图

  中海杏林鹭湾是中海地产继中海寰宇天下、中海锦城国际之后,在集美打造的第三个项目。项目只要面向改善类人群,以新加坡的豪宅理念,打造“厦门版”美式中央公园。

  中海杏林鹭湾位于集美新城片区诚毅西路与诚毅北路交叉口北侧,在建厦门外国语学校集美校区东侧,北面是沈海高速,南面海翔大道,都是厦门“两环八射”城市快速路,出行比较便利,进出岛无论是走集美大桥、厦门大桥还是杏林大桥都比较便利。

周边交通图周边交通图

  另外,项目周边有地铁1号线和在建地铁4号线两条地铁线路辐射。1号线已经通车,临近项目的站点为集美软件园站或者诚毅广场站,和项目直线距离在2公里范围内。

  中海杏林鹭湾总占地面积44628平,总建面积181316㎡,规划有14栋高层和3栋公共建筑配套。其中1#楼为25层,2#、3#、5#、6#楼为33层,7#、9#楼为26层,8#楼为25层,10#、11#楼为28层,12#、13#楼为27层,15#、16#楼为11层,17#、19#楼为1层,18#楼为2层。

楼栋效果图楼栋效果图

沙盘图沙盘图

  据悉,项目将首推8号楼9号楼两栋,8号楼2梯四户,9号楼2梯3户,户型为100-130平三房至四房房源,共5种户型,预计四月底推出,价格待定。

8#100平三房两厅两卫8#100平三房两厅两卫

8#101平三房两厅两卫8#101平三房两厅两卫

9#105平三房两厅两卫9#105平三房两厅两卫

9#130平四房两厅两卫9#130平四房两厅两卫

9#110平三房两厅两卫9#110平三房两厅两卫

  除了优质的教育资源在旁,中海杏林鹭湾周边项目除了软件园三期之外主要依赖集美新城片区的配套资源。

软件园三期实景图软件园三期实景图华西医院效果图

华西医院效果图

 周边商业:

  白鹭塔城市中心、IOI综合体、龙湖天街、集美万达广场、世茂璨天城、大明广场、大悦城(规划中)、银泰百货、万科广场、尚柏奥特莱斯等十余座大型商业综合体。

 周边景观:

  园博苑、约6.9平方公里集美湖、约27公里环湖栈道、集美市民公园、最美海上自行车道等顶配生态配套组合而成的生态资源群。

  周边医院:

  华西医院(在建)、厦门第二医院、厦门第一医院杏林分院、集美妇幼保健院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59899230 xiamenleju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