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绿色健康住宅成“618”话题之王!这个180万方的超级大盘又上新了
来源:乐居买房2020-06-18 18:02:48

  时值年中,各种信息冲击着大家的眼球,其中,“618”大概是近期最为吸睛的主题。而今年,乐居和苏宁强强联手打造“618全民抢房风暴”,打破传统的线下卖房模式,将上万个售楼处、上千家房企移至乐居苏宁店。

  不仅如此,“6.18元抢购购房券”“五重购房优惠”“千万元补贴,亿元优惠”等史上最强的消费激励,更是刺激了不少购房者,短短几天,就有数万个幸运儿抢下购房券准备下单买房。

  大浪淘沙下,我们也从中发现一些当下购房的小趋势:比如中小户型、低总价房源的关注度普遍偏高;比如,人们在价格之外,对于品牌的关注度明显越来越高......再比如,在经历漫长的疫情后,针对居住的需求已经有了新的变化,“绿色“”健康”已然成为当下最为关注的热搜词。据相关数据显示,超80%的购房者在买房阶段会以健康为第一位,绿色健康住宅,已然成为他们主要的选择方向。

  事实上,“健康住宅”在行业内并不是新鲜事。早在2001年,我国便发布了首部《健康住宅建设技术要点》,此后,一些有远见的房企便开始了健康住宅的试验。而特房,正是其中的标杆。

  作为首先关注到绿色生活、健康住宅的实力国企,特房多年来致力于倡导“绿色生活理念”,更是连续举办多届的“绿色生活节”——健步行活动、海洋艺术节、21天健康生活打卡等各种形式,将理念融入到每一个业主、城市人心中,倾力打造每一个健康绿色楼盘。

  而在此次“618全民抢房风暴”上,特房凭借一座锦绣碧湖更是刷新了全国人对于“绿色健康住宅”的认识,绝对是全国上千个楼盘中当之无愧的“话题王”。

  其实,市面上以“绿色健康”为标签的楼盘并不在少数,为什么特房锦绣碧湖能脱颖而出,成为全国的焦点呢?

  项目效果图

  原因一

  稀缺“超级大盘”  低密生活有保障

  说到健康宜居,就不能不提到低密。但在土地资源稀缺的当下,紧凑的楼间距、高密度的楼栋分布,连基本的空间感都没有,谈何舒适?谈何绿色呢?

  与现在普遍存在的几栋楼“迷你盘”相比,特房锦绣碧湖是一个约180万㎡复合型超级大盘,分四区开发建设。正如Gucci创意总监的说名言“More is More”,有时候更大更多,意味着更多的可能性,这则信条同样适用于超级大盘。

  首先,超级大盘在空间规划上一般不会吝啬,特房锦绣碧湖约11%建筑密度、最宽楼间距可达百米。

  其次,绿化面积更多,40.01%超高绿化率!社区规划约3万平欧式中庭园林,遍植96种花木绿植,营造“春有花、夏有荫、秋有果、冬有景”四季氛围。

  项目效果图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一点——只有超级大盘才能承载最为完善的配套。20万方的集休闲/体验/娱乐为一体的商业中心;约2600㎡锦绣公馆向"尚"生活,内含50米恒温泳池/咖啡吧/书吧瑜伽室/会议室/多功能健身房.....这也就难怪有人形容,当一个楼盘足够大时,就像一座能够自循环的小城,而这一切,都是特房锦绣碧湖所拥有的。

  锦绣公馆实景图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这还是一个自带“学区光环”的项目!小区内含名校资源——闽南师范大学龙文附属小学和闽南师范大学龙文附属幼儿园(24班高规格幼儿园)。闽南师范大学龙文附属小学是由漳州特房与闽南师范大学、龙文区政府合作共建的36班公办小学,已经引进教育硕士研究生,学校拥有省市级名师、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数名!

  名校为邻,不仅能保障孩子的未来,而且也是住宅保值增值的关键因素。犹记得今年4月份,在一众楼盘销量走低的形势下,厦门学区房逆市上扬,不仅成交量一路猛涨,更是有部分优质学区房出现“一夜飞涨7万/平”的消息,学区房的价值由此可见一斑!

  此外,3月5日正式批复的漳州市新行政服务中心(规划中)与锦绣碧湖相邻,总建筑面积8万 ㎡、预计投资5.6个亿,规划建设公安业务/税务/金融服务/社会保障/审批/公共资源交易和不动产登记等服务大厅。可以预见,在规划红利之下,特房锦绣碧湖周边也将汇聚越来越多的城市核心资源......

  原因二

  罕见“公园美宅”  给精英以高端居住体验

  更为与众不同的是,特房锦绣碧湖更像是一座“公园上盖的住宅”

  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除了项目内的社区公园外,特房锦绣碧湖还外揽九龙江一线江景,三大公园也将其环绕中间,是难得的公园美宅。

  郊野公园+9.9公里湿地生态,有16公里长绿道、2.3公里长木栈道、16座特色小屋,绿化覆盖率达85%;

  还有约3470亩碧湖生态公园,“一湖、两岛、三园、五区”为一体,结合碧湖公园设计市民广场、水上剧场、游艇码头、湖滨商业和休闲会所、科教中心、等丰富城市生活的功能设施;

  以及闽南水乡畔的龙舟风情馆、闽南建筑文化展示馆、书画名家创作基地、九十九湾木船趣乐游、龙文传统手工艺术品原创坊等充分体现闽南水乡特色的主题建设.......而这一切,都将成为特房锦绣碧湖的附加值。要知道,在人类居住发展历史上,公园住宅的价值始终是名列前茅的。

  项目实景图

  一方面,城市公园所构成的绿色空间对于空气、环境有明显的净化作用,吸附粉尘、提供氧气和湿度,公园住宅强调的是城市与自然交融的高端居住体验

  另一方面,这份价值体现也体现在圈层荣耀:从纽约中央公园、伦敦海德公园到巴黎凡尔赛花园,这些极具代表性的城市公园周边地段,无一不是城市新贵,甚至是世界富豪理想的栖居地。而特房锦绣碧湖,在三大航母级公园的加持下,完全具备这样的资质,未来潜力无穷......

  项目规划图

  原因三

  全明格局  打造“绿色户型”

  当然,作为一座“绿色健康住宅”的标杆项目,特房锦绣碧湖的户型设计与打造,也是最贴合当下人性化需求和健康设计的。

  就目前在售的A-2项目户型来说,建面约55-125㎡的实用1房、温馨2房、舒适3房等7种户型,适应全龄化需求。

  户户南向方正格局,动线合理,还有南向大阳台,可以容纳更多美景与空间。全明格局,让业主充分享受清风、日照及周边景观的同时,所有户型均可实现自我通风采光功能,风穿堂而过疏解室内闷热感,空气清新对流,避免家具发霉、病菌残留等问题。

  样板间效果图

  共同的优点之外,不同的户型也有各自的特点。比如89-91㎡户型,主/次卧配备大飘窗,2+1房设计给予二孩家庭从容居住体验。

  再比如,123-126㎡三房两厅两卫,阔境大三房,三面采光,设置独立卫浴、衣帽间阳台,私享“总统套房式”主卧,满足三代同堂之家。  

  此外,带装修设计,免除业主装修烦恼,拎包即可入住。更贴心的是,特房为业主配备有入户智能指纹锁、户内配置7寸彩色液晶显示屏可视对讲、知名品牌的中央空调系统,LOW-E中空玻璃,隔热节能同时隔绝噪音......在细微之处为业主营造品质舒适生活。

  样板间效果图

  疫情防控尚处于紧张时期,这一场持续的攻坚战,势必会改变大众的居住观,使得绿色健康住宅成为主流。而如何挑选一个真正的健康住宅,这就需要购房者擦亮眼睛。

  当然,正处于618秒杀飓惠上的特房锦绣碧湖,或许是一个不需要犹豫的项目。毕竟,在四重优惠购房好礼下,一套国企特房的品质好房,居然只需要“一字头”!城市的精英们,是时候收藏一套满分的绿色健康住宅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59899230 xiamenleju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