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生活美好,坚持与梦想终会相遇
来源:新浪乐居2020-08-22 07:01:40
摘要
建发&住宅·海玥和鸣新中式美学体验馆将于8月23号盛启,与你共鉴未来。

  比起房租涨价,更让人害怕的是不停不停的搬家。是你永远没法在这座城市扎下根来!

  ——《三十而已》   

  无论是996还是007,日复一日的拼搏,只为在这座城市站稳脚跟。厦门,倾注了年轻的梦想,也牢牢抓住了那颗想留厦的心。

  当高楼拔地而起,当城市车水马龙,当夜色繁华如期而至。你,又该如何留“厦”?

  背负梦想去远行,选择一座城,种下无数的希望,热血洋溢的是他们。面对挫折隐忍泪水,顶着烈日挥洒汗水,冷暖自知的是他们。那个和青春有关的故事,和现实打着游击战。但是他们,即使弹尽粮绝也决不放弃。

  “逃离北上广”不是空穴来风,而是真实的生活写照。有多少年轻人妥协了?他们背起行囊,笑着离开,带着不舍还有那颗放弃梦想的心。难道,留“厦”就真的只是梦?

  凌晨三点的办公楼依然亮着灯,清晨五点的街道开始有了生气。这或许只是大多数人逐梦途中的风景。截止至2019年厦门市常住人口约429万,每一个人都有着坚守在这座城市的理由,那便是梦想。

  城市发展日新月异,大数据时代、技术时代,一次次为这座城市创造了更多的就业机会。高知人才引进,让这座城市焕发生机。让他们望而却步的是一路看涨的房价。努力拼搏的薪水,一半付房租、一半付生活。仅剩一颗逐梦赤子心,还剩多少留“厦”的希望?

  对于当代年轻人如何留在厦门,建发房产给出了它的答案。建发·养云作为岛内首创“禅意新中式”高定作品,其火热程度有目共睹,引无数城市塔尖人士竞折腰。这一次,于内湾腹地,再续新中式禅意美学,完美复刻,打造岛外第一个禅意新中式建筑,以一席智慧菁英住区,敬献城市菁英。

  禅意中式园林,让精致生活,不再是空想。建筑面积约77-100㎡精装3-4房,智慧精装,满足当下年轻人对“家”的理解。智能云,让你随时掌握家的全貌。小户型也有大[享]法,诠释当代理想人居。

○建发&住宅·海玥和鸣 效果图○建发&住宅·海玥和鸣 效果图

  建发&住宅·海玥和鸣懂你的坚持,更值得等待。为城市的理想生活提案,共鸣属于厦门的城市记忆。打造厦门青年理想住区,圆梦厦门安家理想。新中式美学体验馆将于8月23号盛启,与你共鉴未来。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59899230 xiamenleju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