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质量观摩团走进融信·鹭西郡!鉴证“融信式”匠心品质
来源:乐居买房2020-07-15 15:07:55

  实力匠造,品质标杆。7月15,2020年度长泰县建筑施工质量安全生产标准化暨施工扬尘防治现场观摩会圆满举行。

  长泰县领导以及业内专家对融信·鹭西郡建筑工地安全管理、文明施工及扬尘治理等工作进行了观摩和交流。项目所呈现出的严谨施工工艺、匠心营造理念,赢得了在场参观人员的称赞与认可,同时也向全城展现了融信一贯的严谨流程和落实到每一处细节的精工标准。

观摩会现场实景图

  花园式工地鉴赏 打造文明工地

  说到施工工地,很多人想到就是尘土飞扬,建筑材料随处堆放等,而在融信鹭西郡的建筑工地上看到的,却是截然不同的场景。

  走进融信·鹭西郡项目的工地现场,道路规划有序,钢筋、建筑模板等材料堆放整齐,环境干净整洁。此外,现场还设置了安全通道、制定了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施工现场整体井然有序!

项目工地实景图

  建筑施工现场,既是工程项目的“脸面”,也是决定质量档次,体现安全水平高低的“核心”。在实地体验中了解到融信·鹭西郡为创建文明绿色工地,打造项目安全体验馆、安全教育实验馆等,设置了高出坠落、物体打击、知识教学等模拟体验,以严格文明的施工规范,增强施工人员的安全防范,真实达到“安全第一、预防为主、消除隐患”的目的。

项目工地实景图

  匠心工艺鉴赏 锻造“融信式”质量工程

  好品质的诞生绝非偶然,必定是历经无数关于极致的苛求。

  作为第二季度中被评为集团第三、福建区域第一的质量工程,融信·鹭西郡严格遵守数百项土建评估、安全文明标准的细节把关。按照项目质量标准及合同质量要求,抓住事前、事中、事后控制的三个阶段,确保工程施工一次性验收合格率100%,保证融信的房子从材料选择到工程建设每个环节都拥有优良的品质,呈现如今“融信式”质量工程。

  在现场,我们可以看到从外墙的多道工序到内部排水管道的处理一 一深度展示,将藏在房子结构里的用心和匠艺全面做出分解剖析,得以零距离鉴定家的品质。

项目样板实景图

  比如,仅砌筑实体样板中就有顶砌工艺、双面勾缝、管线开槽深度/管线敷设/固定方式、方正性控制线等5项展示细节;

  再比如,内墙抹灰实体样板展示有门窗边抹灰收口控制线、吊洞封堵/止水节、空鼓裂缝修补工艺等多项细节展示。

  不仅如此,融信·鹭西郡还聘请了行业领先的第三方测评单位,以更独立、客观、公正的角度来对项目进行全面评估,保证项目美好呈现,提升客户满意度。

观摩团参观实景图

  引领城市人居 未来美好可期

  融信作为“品质地产领跑者,美好生活服务商”,一直致力于打造城市人居典范,不断领衔超越,与城市共同前行,以高质量完成每一道工序,实现对产品的精雕细琢,用一砖一瓦,酝酿一个超越以往的全新的城市生活。

  融信·鹭西郡的匠心不仅是停留在匠筑精品工程的维度,更从迭新生活方式的角度全面变革城市的人居品质。

  择址于长泰核心区,融信·鹭西郡沿袭了融信一贯的高端品质,以地中海建筑美学为蓝本,将极简与诗意完美融入建筑,彰显极具时代感的审美风尚。

  自配约4000㎡地中海风情商业街、约10150㎡现代美学园林、步行即达古农农场中心幼儿园、古农农场中心小学、古农农场中学等优质教育;顺祥路-人民东路优享老城芯配套;建设中的联十一线、厦蓉高速、沈海高速接轨厦门圈,家门口公交站直达角美动车站。

  一场全方位的观摩检视,一份来自行业内的认可。以建筑施工质量安全生产观摩会作为新的起点,融信·鹭西郡让高端精品的理念真正落地,用扎扎实实的品质铺垫成美好生活的基石。可以想象,在2022年交房的时候,一幅美好的精致城市生活画卷即将呈现于业主眼前......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59899230 xiamenleju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