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自带20万方“商业航母”!漳州碧湖千亩大盘,下一个城市风暴眼来袭
来源:新浪乐居2020-08-31 17:37:35

  每个城市以及城市群的崛起,背后都有繁华商业的鼎力支撑。

  比如深圳华润城、广州太古汇、上海新天地……它们不仅仅推动了城市经济发展,代言着城市繁华,更是城市地标性建筑,象征着未来城市中心所在。

  而在漳州市区“万千光环加持”的碧湖板块,一座正在崛起的“微假期商业综合体”,面积超20万方,就是漳州碧湖板块下一个“商业风暴眼”!

  20万方大型商业体!

  打造漳州碧湖新中心

  这个超级商业中心,就是特房锦绣碧湖的A/C地块商业区,定位漳州首座“微假期邻里休闲商业街”,结合漳州传统文化风韵与现代建筑表达延伸城市记忆,打造的城市建筑和品牌双地标。

  作为未来片区内最大的商业综合体,这座“微假期邻里休闲商业街”,不论从体量、地段,还是人气,都堪称“航母级商业”。

  首先是体量。

  该商业体建筑面积约20万㎡,规划包含街区式建筑和3栋塔楼。其中商业约为45000㎡、商务酒店办公约为140000㎡、影院6000㎡、大型超市约为6000㎡,地下机动车停车位2047个,非机动车位地上地下共计8300个。

  目前A区业态规划为精品商超、大型影院、休闲餐饮、休闲娱乐、品牌旗舰、精品服饰、科技空间;C区业态规划为线下电商平台(天猫)、电创、大型餐饮会所、儿童教育、时尚工厂店、星级酒店、母婴月子会所等。

  如此多样化的“商业矩阵式”,足以匹敌一线城市的大型商业体。未来将呈献一个集聚会、商洽、休闲、购物、餐饮、娱乐等国际化服务功能为一体的综合体项目。

  其次是地段。

  特房锦绣碧湖位于碧湖-九十九湾-闽南水乡板块核芯区,据守城市繁华。而且,随着漳州东进发展,市行政服务中心入驻碧湖板块,并将于明年10月竣工使用;漳州海关龙文办公区及涉外机构点落位于此,作为管理漳州跨境电商发展的核心机构,承担着帷幄城市产业转型升级的重任......在政府规划的多重利好下,碧湖板块无疑成为整个漳州最值得持有的潜力股。

  而A/C地块商业区近邻水仙大街、江滨路等城市干道,快速连通老城芯醇熟生活区,咫尺可至漳州客运中心、漳州动车站,实现更快捷的城际沟通往来,更引流广大外来人潮,为城市财富加码。

  此外,周边醇熟的配套,也为特房锦绣碧湖商业区提供蓬勃生长的 “养料”。万达广场、大润发锦绣店、明发商业广场、闽南水乡特色小镇等四大商圈,以及项目旁亟待建成的约3万m²地下商业区所带来的集群辐射效应,诠释优越地段无可估量的澎湃商机。

  最后,汇聚20万+人气。

  要支撑商业中心的落地,最重要的因素还是人气。作为超级复合大盘,特房锦绣碧湖自带8000户家庭的庞大消费力,为商业发展提供基本的人气保障。

  不仅如此,项目周边“三公里黄金生活圈”的不完全统计,截止目前已有近10万人口的居住规模,至2022年底,预计将有近14万的入住规模。五年内,项目周边常住人口有望突破20万人,商业配套需求将进一步扩大。

  再加之行政服务中心搬迁至锦绣碧湖A地块西侧,仅一条马路之隔。未来,政治中心所带来的“人气聚集效应”将无法估量,持续且汹涌的消费人潮,绘就城市未来商业发展的锦绣蓝图。

  项目效果图

  热销不断!特房锦绣碧湖即将推新

  面对如此恢弘的商业发展前景,不少有远见的购房者早已预见特房锦绣碧湖这一红盘的未来。

  就2020年以来,特房锦绣碧湖多次开盘加推,均引爆全城,登顶销冠:5月1日,特房锦绣碧湖A-2学府首开,1小时热销上百套;5月30日,A-2新品10#楼载誉盛推,再度引发无数人的热切追捧;6月,再次加推11#楼 再创劲销佳绩,掀起购房潮...... “红”“火热”等等形容词,就从未缺席。

  开盘现场图

  更令人期待的是,下一批成为千亩大盘的机会已经在眼前!建面约55-125㎡带装修新品即将加推,户型涵盖实用1房、温馨2房、舒适3房等7种户型,适应全龄化需求。

  不仅户户方正,全明格局,还有南向大阳台,可以容纳更多美景与空间。此外,带装修设计,拎包即可入住。更贴心的是,特房为业主配备有入户智能指纹锁、户内配置7寸彩色液晶显示屏可视对讲、知名品牌的中央空调系统,LOW-E中空玻璃,隔热节能同时隔绝噪音......在细微之处为业主营造品质舒适生活。

  无论是国企背景下的特房大品牌,还是自带“商业综合体光环”的明星大盘,都是特房锦绣碧湖高热度的有力保证。而且仅“一字头”的价格,让整个项目显得更为亲民!在更大的红利风暴来临前,最理性的选择或许就是——“买它”!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59899230 xiamenleju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