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最高立减11万/套!特房锦绣碧湖掀双十一抢房潮 优惠还剩7天!
来源:乐居买房2020-11-04 15:54:25

  距离双十一仅剩7天时间,剁手的气氛却越来越浓烈。

  同样,楼市的双十一抢房也已经到了白热化阶段,特房锦绣碧湖更是使出了杀手锏——推出少量钜惠房源上线,最高优惠11万!

  凭借着双十一重磅优惠力度,特房锦绣碧湖成为今年整个双十一的抢手好货。自活动开启以来,11.11优惠券每每上线即售罄,单日成交超20套!售楼处更是人潮拥挤,下单喜讯不断,表现受人瞩目。

  占据城市封面!

  碧湖板块千亿配套崛起

  特房锦绣碧湖为何能领涨双十一成交热潮?其中一个原因是其独特的区位。

  锦绣碧湖占位漳州市目前炙手可热的碧湖-九十九湾-闽南水乡板块核心区,新市政务服务中心旁,北邻闽南水乡,南临九龙江,是城市经济、政治发展的中心地带。

  随着城市东进,碧湖板块的各类配套也在提速上马。

  项目3公里范围内,有万达广场、大润发锦绣店、明发商业广场、闽南水乡特色小镇商贸街等四大商圈。

  小区旁就是郊野公园+9.9公里湿地生态,16公里长绿道、2.3公里长木栈道、16座特色小屋,绿化覆盖率达85%!

  还有约3470亩碧湖生态公园,“一湖、两岛、三园、五区”为一体,结合碧湖公园设计的市民广场、水上剧场、游艇码头、湖滨商业和休闲会所、科教中心等丰富的城市生活功能设施。

  特房精工品质 

  打造百万平超级大盘

  锦绣碧湖的配套区位,固然是吸引购房者的有力条件,但成为吸引购房者“磁石”的另一重要因素,则是特房一贯的国企精工品质。

  特房是“造城名家”,红动整个厦门的特房银溪墅府,就是厦门难得的超级社区,总建面积50万方,曾创下多次“开盘即罄”的热销奇迹。而锦绣碧湖更是一个超180万㎡复合型超级大盘,四大地块布局全系产品,规划有住宅、办公、酒店、商业街、小学、幼儿园等,仿若独立的理想国。

  更多的空间,意味着更多的资源,这才是超级大盘的魅力。

  首先,超级大盘在空间规划上一般不会吝啬,特房锦绣碧湖约11%建筑密度、最宽楼间距可达百米。

  其次,绿化面积更多,40.01%超高绿化率!社区规划约3万平欧式中庭园林,遍植96种花木绿植,营造“春有花、夏有荫、秋有果、冬有景”四季氛围。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一点——只有超级大盘才能承载最为完善的配套。20万方的集休闲/体验/娱乐为一体的商业中心;约2600㎡锦绣公馆向"尚"生活,内含50米恒温泳池/咖啡吧/书吧瑜伽室/会议室/多功能健身房。

  目前,特房锦绣碧湖A-2项目在售建面约89-125㎡明星梦想家,全南向精心布局,功能完善,高颜值和舒居尺度兼备。全龄化产品,从离开父母和爱人组建甜蜜的小家庭,到第一个孩子的出生,再到二宝来临……人生的每个阶段,都可以在这个舒居户型里去承载。

  不可复制的中心地段、**的城市资源,再加上双十一多重钜惠,必然吸引更多闽南人加入这场抢房大战!

  在天猫主会场及苏宁易购会场

  购买11.11元购房补贴权益券,

  即可享受总价最高立减11万元专属权益。

  (每套房仅限使用一张购房补贴权益券)

  除11.11元享百亿购房补贴外

  更有5重福利强势来袭

  助力轻松拿下好房!

  活动将于11月11日截止,

  限时限量,先到先得!

  还在犹豫什么?赶紧上车!

  ↓↓↓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59899230 xiamenleju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