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同安美星小学计划于近期开工 规划24班
来源:乐居买房2021-01-09 07:28:47

  近日,有网友询问关于同安区西柯镇美星村的美星小学建设情况,表示该小学地已经征收了,为什么停止建设了,目前小孩读的是临时搭建的房子,日期也快到了,这样房子已经有风险,为何会停建?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经查,美星小学已于2019年办理用地选址和工程规划许可,目前正在办理农转用相关手续。经与区教育局对接,项目计划于近期开工,具体建设时序可向区教育局咨询。

  美星小学:

  该项目为迁建工程,位于同安区西柯镇美星村内,建设24班小学,总用地面积23621平,总建筑面积约14439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教学楼、实验办公综合楼、图书综合楼、食堂体育馆、地下室、室外配套设施及设备工程等。


标签: 小学 同安区 工程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59899230 xiamenleju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