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厦门又一所学校将建新校区 规模达6000人!来看效果图
来源:厦门资源规划2021-01-13 07:39:11

  翔安职业技术学校

  将建新校区!

  新校区建成后办学总规模

  将达到6000人

  地址就在

  翔安区内厝镇,内厝中学南侧

  北临舫阳东二路,西临溪东路

  南临西塘路,东临内厝路

  项目用地面积127567.884平方米

  新建总建筑面积约141250平方米

  项目用地场地规整、地势平坦

  目前现状为农田

  新校区包括教学实训区、

  行政教研区、生活配套区、运动区

  及地下车库等五大功能区

  建设内容包括

  地下室、教学楼、实验综合楼、

  实训楼、行政楼及图书馆、

  师生活动中心及风雨操场、宿舍楼

  及食堂等部分

  本次设计遵循“以人为本”的原则,尊重和利用基地的自然环境,强调校园内外的融合和渗透,力求布局合理,功能分区明确,满足功能要求,使用方便。

  校园主要人行出入口结合校前广场、行政楼设置在地块的中间位置,并形成校园的横向轴线。同时在地块的东侧设人行次入口,沿着地块东西向设置规划轴线,将地块东侧的公园景观通过东大门“引进”学校。

  校园的建筑色彩总体以米黄色、砖红色为主基调,几种素色相互穿插和点缀。建筑风格仍以简约现代为主,建筑通过以简代繁的设计手法再现当代教育建筑和教学理念的意蕴和灵魂。

  翔安职业技术学校

  厦门市翔安职业技术学校是翔安区唯一一所公办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学校自1998年办学以来,已为社会培养了数以千计的各类实用型人才。

  2015年7月,通过委托管理,学校成为厦门工商旅游学校翔安分校。学校开设计算机网络技术、旅游服务与管理、物流服务与管理、建筑工程施工、数控技术应用、会计、汽车维修、工艺美术等8个专业,学校办学规模和办学效益进一步优化。

  (厦门资源规划)



标签: 建筑 学校 翔安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59899230 xiamenleju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