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荣耀丨中南·九锦台荣获“年度匠心项目”
来源:乐居买房2021-01-15 18:00:00

  2021年1月15日,由乐居福建、克而瑞福州共同发起的“福建地产十年峰会暨金茉莉颁奖盛典”在榕举行。为防控疫情,本场峰会首创云直播,分设“线上——线下”双会场,共同见证荣誉时刻揭晓。现场,中南·九锦台荣获“年度匠心项目”。这份荣誉,既是对获奖者多年来辛勤付出的实质肯定,也是中南·九锦台与城市共同发展、共同成长理念的成功践行。

  纵观福建地产十年发展,地产深度融合、繁荣发展,福建的重点城市格局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城市变迁、居住格局变化,居住环境和理念提升,这些都离不开品牌地产企业和在这个行业里拼搏的精英们,是这些品牌企业为福建的发展注入了力量,是行业的精英们让居住产品更新迭代。

  知过去,方能懂未来。作为全国地产行业权威媒体,乐居福建携手克而瑞,共同表彰过去10年在房地产开发领域内做出重大贡献的典范企业与人物,共同见证福建地产发展的力量。

  10年,是一个新的开始。10年前,没有人能预见今天的美好,正如今天无法预知将来的可能,但作为地产人,我们始终坚守着,因为它每天都会给予我们新的希望!期待下一个十年,福建地产新的变化与发展!


标签: 福建 峰会 发展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59899230 xiamenleju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