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重磅利好!马銮湾新阳西校区跃升为北师大海沧附校新校区
来源:乐居买房2021-01-15 17:35:26

  刚刚,北京师范大学厦门海沧附属学校发文,将征集北师大海沧附校新校区及新教学楼校名:

  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历史目标的交汇点上,为更好地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北师大厦门海沧附校迎来了新的发展契机,接管了两个新的校区。两个校区分别位于嵩屿中路和新阳西。

  据了解,新阳西校区位于马銮湾片区,东孚南路东侧,后祥西路以西,孚安路以南、后祥北路以北地块。建设规模60个班,中学。总用地面积43309.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79809平方米。

  1. 教学楼。 2.教学楼。3.辅助教学楼(实验楼)。4.辅助教学楼(实验楼)。5.办公楼及图书馆。6.食堂、体育馆及千人礼堂。7.宿舍楼。8.宿舍楼。

  嵩屿校区位于嵩屿中路南侧,嵩屿东路西侧,地块北侧为未来海岸居住区,东侧为温德姆酒店。建设规模24个班,中学。总用地面积10035.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9151.5平方米。

  1. 艺术楼及教研室。2.食堂、体育馆、礼堂。3.教学楼。 4.教学楼。5.办公楼及实验室。


  据2020年北师大海沧附校公布消息,北师大海沧附校2020年中考成绩北附保持领跑,多项指标均领先:全市前100名2人,600分以上30人(海沧区首位)。办学17年来,北师大海沧附校中考成绩一直位列集海片区前茅、厦门市领先阵营。

  目前周边新盘主要有融创云潮府、住宅水晶尚庭、建发海玥和鸣和龙湖春江天玺等楼盘,sm新生活广场+、马銮湾医院、厦门一中海沧校区也落地该片区,未来潜力不可小觑。



标签: 校区 海沧 教学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59899230 xiamenleju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