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中国移动(福建厦门)数据中心竣工 已引入阿里/腾讯等
来源:厦门火炬高新区2021-01-17 07:34:28

  近日

  中国移动(福建厦门)数据中心项目

  已竣工

  该项目的建成将为

  广大数字经济企业

  提供产业服务载体

  吸引更多数字经济企业

  落户厦门

  并为电子政务上云

  提供基础设施

  中国移动(福建厦门)数据中心

  中国移动(福建厦门)数据中心投资协议在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上签署。项目位于同翔高新城,总投资12亿元,总用地面积6.6万平方米,包含两栋数据机房楼、两栋配电动力中心、一栋办公楼,具备安装8000个通信机柜能力,出口带宽达2.8T。

  作为闽西南地区最大的数据中心,中国移动(福建厦门)数据中心将和已建成的软件园三期动漫基地、马巷数据中心两座数据中心,构建厦门同城三大数据中心。

  此外,中国移动通信集团近期也将省内唯一的公有云节点——移动云省级节点资源池(福建)一期项目落户该中心。

  目前,中国移动(福建厦门)数据中心已成功引入阿里、腾讯、字节跳动、哔哩哔哩、金山云、独创、图纪等互联网企业,以及建发集团、夏商集团、光大银行、华夏银行、中信银行、象屿等行业龙头企业。

  同时,厦门市税务局、厦门市政府政务云、同安区“雪亮工程”等一批政府机关平台也已正式进驻该中心,为相关部门节省了机房建设成本。


标签: 厦门 中心 数据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59899230 xiamenleju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