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厦门有你就有光|集美配套大爆发 2021我眼中的城市光彩
来源:乐居买房2021-01-21 16:36:53

  “我在集美。2020年集美迎来配套大爆发,交通、商业、医疗、教育、休闲娱乐等领域全方面发展,一大波新地标正在崛起!大悦城来了,华西医院预计年底就完工,外国语学校集美校区年底建成,世茂广场即将开业!走向成熟的集美新城正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新厦门人落户,这里的美好生活画卷正徐徐展开!”

  “2021年,我为厦门喝彩。”

  集美市民这样说。

  1月18日,乐居“新春置业潮NEW季”正式启动。为了帮助广大购房者买到称心如意的好房子,乐居通过“游子心声”“一城走拍”“一封家书”“主编联播”“总裁价到”“红人直播”等活动,带领大家领略各座城市的光芒与可爱,为购房者提供专业的购房指导,并送出惊喜购房补贴大礼包。

  活动期间,网友可以向乐居提出关于任何城市,与生活、安家、置业等息息相关的问题,也可亲自上阵“代言”,向其他人介绍自己所在城市、区域的大事小情。同时,针对网友最为集中的话题或问题,各地乐居将开展“一城走拍”,由微笑天使前往网友最关心的区域,现场拍摄、探访,以视频形式解答网友问题,让大家从不同的方面,最直接、深入地了解想要安家、定居的城市。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59899230 xiamenleju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