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线上房交会|龙湖春江天玺今天加推2号楼洋房 价格3.4万/平起
来源:乐居买房2021-03-15 07:40:56

  乐居买房讯 位于海沧銮湾片区的龙湖春江天玺建面约46-94平带装修2-4放在售,总价约170万起,单价范围约34000-40000元/平。

  建设进度方面,项目已经封顶,预计明年9月交房,合同交房时间为2022年12月底。


  项目介绍:

  内部配套:

  从2015年拉开建设序幕至今,马銮湾新城“一湾、两岛、三片、多点”水陆新界域初具形态,“五横六纵”骨干路网基本成形。 依据2018年四大全新定位,立足“3+5”现代产业发展体系及“三带一区”产业带,激活马銮湾澎湃动能,2.0版世界湾区新城蓝图已现。 项目位于马銮湾新城三公里医教文卫一站式繁华生活圈,教育、医疗、休闲、商业等生活配套一应俱全。2、4、6号地铁三轨交汇,第二西通道通车在即,与岛内生活配套无缝接驳。 周边配套:马銮湾文化中心(规划中)、马銮湾艺术表演中心(规划中)、马銮湾水上剧场(规划中)、马銮体育场(规划中)

  轨道沿线:

  4号线,2号线

  周边商业:

  马銮湾生活广场,菲律宾sm新生活广场(已签约),悦实广场、兴旺广场

  周边景观:

  芸尾水道公园(规划中)、湖心公园(规划中)、内湾公园(规划中)、马銮湾环湾带状公园(规划中)、东方高尔夫乡村俱乐部(规划中)

  周边交通:

  近新阳大桥、海沧大桥、海沧隧道(在建),紧邻在建中的地铁2、4、6号线

  周边公园:

  马銮湾环湾带状公园(规划中)

  周边医院:

  马銮湾医院(在建)、长庚医院、西滨医院(规划中)、马銮湾福利院(规划中)

  周边学校:

  厦门一中海沧校区、北师大附属新阳校区、海沧第一实验小学(在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59899230 xiamenleju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