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中骏·天盈 | 清盘在即,分秒争藏!
来源:乐居买房2021-03-01 10:27:15

  「一席 · 终藏」

  新春伊始,厦门岛芯纯鼎豪住区——中骏·天盈,延续过往一路热潮,揭开牛年楼市小阳春序幕。当前,这让全城仰止的奇绩,1-5#楼完美售罄,6-7#楼剩余少量臻稀席位,纯鼎豪住区典藏孤品,清盘在即!建筑面积约186-260㎡大师奢装4+1房,最后压轴,分秒争藏。

  居鹭岛,选中骏。在厦门,中骏『天字系』作品所至,皆为佼佼者。从中骏·天峰、中骏·天誉,到中骏·天宸,再到如今的中骏·天盈,中骏『天字系』总是以先于时代的高端产品力,成为闽南塔尖人群置业的热榜优选。

  截至目前,中骏·天盈各楼栋已荣耀封顶,主体工程全面建成,鹭芯鼎豪,轮廓显现,以厦门城市封面之姿,傲立湖里COD政经区核芯板块,荟聚一城仰望。

  从沙砾到时代著作,从泥泞到鼎奢盛景,中骏·天盈匠心雕琢每一处建筑细节,至臻呈现时代人物理想居所。

  ——中骏·天盈效果图

  以非凡产品力执领时代潮头之势。中骏·天盈择址鹭芯湖里COD政经区,与区政府仅一路之隔,名副其实的“核芯地段”,板块竞争力不言而喻。2021年,地铁3号线(在建中)通车在即,新增规划地铁9号线(规划中)环绕,多轨交汇,设置坂尚站(在建中)、金湖路站(规划中)等多个地铁站点,畅享鹭岛繁华。

  *以上地铁建设规划信息来源于厦门地铁官方微信。

  众星拱月的中骏·天盈,以全城惊羡的繁华生活配套,执领鹭岛鼎豪生活方式。湖里实验小学、湖里实验中学、双十中学等名校环绕,拥享湖里万达、湾悦城、sm等繁华商圈,至奢生活版块,时代塔尖尊享。

  —中骏·天盈效果图—

  中骏·天盈承袭香港PULSA等世界奢宅立面设计,定制一体铝板、大面宽双层LOW-E中空玻璃,将国际范的优雅轻奢融入建筑外立面中。或远眺,或近观,超然的境界与质感尽显无遗,既契合闽南塔尖的精神气质,更进阶厦门的塔尖人居品质。

  —中骏·天盈样板房实拍图—

  中骏·天盈盛邀国际大师梁志天倾力担纲室内精装设计,量身定制建面约186-260㎡大师奢宅。三梯两户、独立入户玄关、独立保姆间、约3.15米奢阔层高等鼎豪配置,细致考究的奢阔空间,是对生活的最好犒赏。每一处细节,皆为峯层人物考量,每一处设计,彰显豪门生活的奢阔。

  【鹭岛荟】圈层社交平台,量身定制的鼎级资源盛宴,先于时代的尊崇服务,涵盖时代珍馐、艺术品鉴、臻享时光、塔尖社交等多彩的生活方式,开篇闽南时代人物巅峰生活版图。

  越是至臻稀有,越是全城热捧。从藏品到孤品,正在递减的席位,难以再享的鹭芯鼎豪,注定只为少数人拥有。

  中骏·天盈

  岛芯纯鼎豪住区 清盘在即

  建面约186-260㎡大师奢装4+1房

  稀缺席位 分秒争藏

  VIP-line:0592-6676688

  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对项目周边交通、环境、商业等描述仅为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承诺;教育资源的相关信息,本公司仅作转述,旨在提供相关信息,学校办学性质、就读条件、招生区域、开学等信息均以当地教育主管部门\学校官方发布为准,不构成我方的学区承诺。在法律允许范围内开发商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本资料制作日期2021年2月,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标签: 厦门 中骏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59899230 xiamenleju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