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明年建成!翔安大桥、新会展中心又曝新进展!翔安利好开挂
来源:乐居2021-03-22 17:55:30

好消息传来!

  翔安大桥又有新进展!拟2022年建成

  厦门新会展中心新项目招标2022年投用

  新体育中心也将在2022年底竣工

  如果说2021是翔安高速发展的爆发年

  那么2022年就是翔安价值兑现大年

  翔安城建利好加速兑现

  翔安大桥新进展

  2022年建成

  翔安大桥传来好消息!今日,据厦门日报报道,市交通运输党工委书记王文杰在采访时透露,翔安大桥全面进入上部结构施工,翔安大桥、福厦高铁、厦门北高铁站等一批项目将在2022年建成。

  此外,据厦门交通微信公众号文章也发布了最新消息:近日,翔安大桥(第二东通道)工程首件中节墩身成功完成对接安装,标志着该项目海上预制构件施工进入了“二次拼接”阶段,

  翔安大桥的施工正由海中向陆,阶梯式有序推进中预计将于5月中旬,完成首个钢箱梁安装,今年年底完成全部的预制构件安装,预计2022年通车。

  据悉,翔安大桥作为厦门进出岛交通网络规划中重要的跨海通道之一,西起枋钟路与金尚路交叉口以隧道方式下穿现有枋钟路,向东以桥梁方式跨厦门东海域,终于翔安大道,路线全长约12.4公里。

 23亿!厦门新会展中心-会议中心招标

  确保2022年启用

  近日,厦门新会展中心-会议中心(监理)招标,该项目位于翔安区刘五店社区东部体育会展新城片区,会议中心总用地面积107439.318㎡。总建筑面积23.11万㎡,地上建筑面积16.9万㎡,地下建筑面积6.21万㎡,建筑高度38.55米,最大跨度为81m,建筑安装工程费约23亿

  ▲会议中心室外效果图

  项目名片

  厦门新会展中心项目位于厦门东部体育会展新城片区,总建筑面积29.78万平米,将建成1个3万平方米的多功能展厅、6个2.4万平方米的标准展厅、北侧2个会展配套仓储用房等。

  目前新会展中心首根工程桩入地,预计12月底完成主体结构施工60%,确保2022年启用。

  项目为福建省最大的会展中心,建成后将承办2023年世界海产品大会。

  厦门新体育中心加快进度

  2022年底建成

  据海西晨报报道,3月初,新体育中心项目已完成超九成的总桩基数。

  按照计划,厦门新体育中心预计9月完成混凝土主体结构施工,12月完成钢结构施工,确保2022年12月如期交付亚足联测试。

  据悉,新体育中心项目主要将建设“一场两馆”,所谓的一场指的是一个6万座体育场,两馆分别为1.8万座体育馆、5000座游泳馆。国内唯一一个面朝大海的大型体育会展中心,配备专业足球场、综合田径场、游泳跳水馆等高级体育设施,还有商住配套、园林景观、室外运动场地等。

 多个纯新盘加快入市步伐

  翔安置业买房热度升温

  目前,翔安范围内在售的新盘,有国贸学原,首创禧瑞风华、IOI棕榈国际住区、融侨铂樾府、中南九锦台、旭辉天樾公馆等,房价在2.5-3.8万/平。

  近期几个纯新盘也纷纷加快入市节奏。东部体育会展新城的两个纯新盘公元九里和保利中交云上加快推盘,其中,公元九里预计本周末开盘,翔安马巷的建发悦府预计本周将开放样板房。

  公元九里

  预计本周将开盘

  翔安纯新盘公元九里传来新动态,预计本周将迎来正式开盘!

  公元九里总建面积113600平,规划13栋建筑,建筑类型涵括高层、洋房,主力户型为二居室(63㎡)、三居室(77~89㎡)、四居室(112~127㎡)。

  保利中交雲上

  计划5月开盘

  翔安部体育会展新城的保利中交雲上,项目位于刘五店滨海东大道与东界路交叉口东侧,主打78-131平三到四房,预计4月开放营销中心和样板房,预计5月开盘。

 建发悦府样板房预计本周开放

  翔安- 马巷片区的建发悦府,项目主打王府新中式大宅,主力户型88平3房、98平4房、108平,项目位于舫阳西三路与舫山北二路交叉口西北侧。

  据悉,就在不久前(3月20日),建发悦府东方美学展示区迎来开放。本周末还将趁热打铁,开放样板房。项目开盘时间待定。

  翔安再开挂!

  一批批利好规划逐步兑现

  实在太牛了!

  (文/厦门乐居)

  (综合来源:厦门日报、海西晨报、业翔民安)(中新经纬APP)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59899230 xiamenleju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