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禹洲海墅 | 墅享人生美好,让幸福层层递进!
来源:乐居2021-04-12 09:18:00

  作为厦门跨岛发展的重要板块,开年第一季度,环东海域便迎来频频利好。先有地铁9号线(规划),外国语附属小学同安校区(规划)与厦门六中同安校区(规划)的报建,后有约133平方公里厦门未来科技城规划编制工作紧锣密鼓的推进。区域热度一路高涨,再度拉升全城期待值!

  而位居双千亿环东芯的禹洲·海墅,以C位之姿尽拥区域升级发展红利,近距离擎领产业、地铁、商圈、名校及约46公里滨海浪漫线等重磅核心配套,成为引人瞩目的焦点。 

  如此丰沃地脉,当以何种作品,方能匹配?禹洲·海墅建面约115-135㎡一线瞰海叠墅,以对海景风光和幸福空间的“加料”拥有,带来理想海居生活的进阶体验。

  作为家庭交流主场,餐、客厅承载着一家人的欢乐时光。禹洲·海墅一线瞰海叠墅,市面少有约6.8米奢阔大横厅,将餐、客厅铺陈于同一南向轴线,打造约30㎡ 奢阔空间,从容装下私人派对与孩子的游戏城堡。厅旁明敞U型厨房设计,黄金三角操作动线,让烹饪时光尽享从容,品味生活的丰盛。

  对景观与阳光的拥享,是每位品质生活追求者的向往。二层南向阔景阳台与上下双层约2.5米宽浪漫落地窗,双层视野,晨起极目收藏海面凌凌波光,暮归与家人温馨静坐,仰望星空的浩瀚。在温柔海风中,体验人生的美好享受。

  卧室不仅是房子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隔绝喧嚣、专属自己的理想天地。它的舒适与否,更决定着主人的生活质量。禹洲·海墅一线瞰海叠墅,以更具尺度感的套房式主卧设计,大限度地将舒适美学赋予生活。

  私享独立卫浴与大飘窗,更自带步入式衣帽间,满足太太的时尚收藏。闲暇时,听一首好歌,倚窗赏海,惬意享受生活的静谧。夏夜枕海而眠,海风轻抚窗前,沉醉星辰大海的梦境。

  以品质打动市场,以实力赢得热捧

  禹洲·海墅建面约115-135㎡一线瞰海叠墅

  一经亮相,便汇聚了一城人气

  以现象级火爆之势强势霸屏

  掀起全城抢购热潮

  更创下到访5分钟火速认购记录

  揽海宽境正火热劲销中

  少墅席位争藏不待

  项目地址:厦门环东海域·滨海西大道与通福路交汇处

  温馨提醒:1)本商业广告内的所有图片(包含但不限于插图、透视图、设计图、平面图等)、模型、文字描述仅供鉴赏、参考,不作为合同依据;2)本资料中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商业及其他配套的介绍旨在展示目前周边(含规划中、在建中等等)相关信息,仅供参考,周边规划设置不排除因政府规划、政策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不代表着出卖人对此做出了邀约或承诺;3)项目效果图为方案示意,最终以政府审批通过的成果为准;4)本项目地块名:2017TP03;5)本广告在法律范围内解释权归 厦门中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本广告发布期为2021年04月11日,若有更新以更新资料为准,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点击链接进入2021乐居房交会专题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59899230 xiamenleju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