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解密:东部体育会展新城这个顶配社区,到底什么路数?
来源:乐居买房2021-04-15 08:03:58
摘要
4月17日,保利中交雲上营销中心暨美学样板间盛大开放!

保利中交雲上

 “人类的幸福只有在身体健康和精神安宁的基础上,才能建立起来。——欧文”

  社区作为人们城市生活的最基本单元,承载了居民对美好生活的所有想象。而美好生活的底色离不开一个健康的身体和心灵。

  厦门东部体育会展新城片区规划用地面积6.58平方公里,规划居住人口9.2万人,可见社区版块之大。

  而在仅有稀缺的16块住宅用地中,保利·中交雲上占据城芯,坐享新城版块优质醇熟配套,包括便捷交通、优教资源、繁华商业、生态公园等,将为新城人民带来更加美好的宜居生活。 

△会展新城效果图△会展新城效果图

  保利·中交雲上旨在为业主提供理想人居,打造健康+雲住区,将“健康”理念融入生活的每一处,只为给未来业主们带来更好的人居体验,启航更美好的生活。 

 Part1  雲健康春雨医生赋能 解锁健康新生活

  作为我国“互联网+医疗健康”领域成立最早的龙头企业,春雨医生现已发展成为全球最大的真实医生在线问诊平台。 

△春雨医生示意图△春雨医生示意图

  保利中交雲上联手春雨医生,打造厦门首个“24h线上问诊”健康社区,超过63万注册医生在线,提供7×24小时的线上问诊服务。

  同时设立春雨医生服务站,派驻家庭健康顾问为业主提供面对面直接服务,并提供优质医院医疗服务体系,构建就医绿色通道,还可直通全国三甲医院,真正解决“看病难、药价高、保险亏”等健康问题。

  保利·中交雲上真正为每一位业主的健康未来用心考虑,让健康时刻与之相伴,打造成一座业主专属的“家庭健康乐园”。 

  Part2  雲社交主题园林规划 构筑社交新空间

  在寸土寸金的城市里,社区园林弥足珍贵,承载着人们对自然的向往。

  保利·中交雲上打破空间的界限,构筑适合邻里沟通、家庭休闲等全方位娱乐社交场所,满足小区业主更多元的园林社区生活需求。

  项目定制约4万㎡双社区园林,一轴一带六大主题花园、社区架空层、全龄活动场,打造生态健康的花园社区。居住于此,出门可以带孩子在楼下的儿童乐园玩耍,还可以和邻里在休闲区交谈聊天,轻松享受惬意美好生活。 

  Part3  雲运动**配套加持 奢享运动新升级

  运动是园林生活不可或缺的日常,小区打造约288㎡奢阔全龄泳池,约700米悦动跑道,更有多样健身器材、羽毛球场等,实现业主多重运动想象,形成“无处不运动”的理想未来健康生活场景。

  有泳池的社区在市面上并不多见,雲上业主私享泳池,直接开启家门口的度假生活,炎炎夏日,不出小区即可享受亲水乐趣。日常坚持游泳锻炼,还可游出健康好身体。 

  Part4  雲教育家门口幼儿园 圆梦教育新起点

  小区规划自建12班幼儿园,出家门进校门,完美解决家长接送孩子路途远的问题,接送孩子无忧。孩子可以多睡一会儿,时间和距离恰到好处,生活更从容。

  身边的同龄玩伴就是同校同学,熟悉的玩乐场所成为优质教育场所,孩子能更快更轻松地融入学习环境,再加上优秀师资力量,全时段呵护孩子成长,让家长更放心。 

  Part5  雲便捷硬核智慧社区 开启便捷新体验

  基于“互联网+”时代,保利·中交雲上社区内配置物流驿站、元初食品等,解决最后一公里的生活问题,开启“智慧”生活。

  网购快递寄取不必东奔西走,省时省力;家楼下即可购买品质新鲜食材,满足一日三餐营养健康,业主生活质量提高了,幸福指数也会相对提升。

 Part6  雲圈层创新美学人居 进阶圈层新高度

  保利&中交双央企打造城芯巨著,为约1700户高阶人士定制,建面约78-131㎡三/四房美学人居,与塔尖圈层为邻,成就“更上一层”的人生高度。

  建面约78㎡三房两厅一卫,宝藏户型,突破空间限制,做到三居的人性化尺度。四开间朝南,全明通透,更有超6米大面宽阳台,伴随阳光和风景,生活每时每刻鲜活有趣。

  建面约89㎡三房两厅两卫,神户型,极具竞争力,户型方正,南北通透,动静分区合理。主卧套房带独卫和270°转角飘窗,追求极致的居住体验与更好的生活享受,足够容纳三代同堂的温馨。

  建面约131㎡四房两厅两卫,王炸户型,两梯两户设计,尊享归家的上层礼遇。约36㎡阔绰横厅,尊崇感油然而生,主卧独卫专属浴缸位设计,回家可以泡个澡,惬意时光由此开始。

  保利·中交雲上将人、建筑与健康的关系完美融合,打造健康+雲住区,从医疗配套、生态园林、社区氛围、成长教育、家居生活等对社区生活进行全面考量,以健康生活方式和健康生活内容为支点,为健康生活保驾护航,呵护业主幸福生活。

  4月17日,保利·中交雲上营销中心暨美学样板间盛大开放,届时还有多重惊喜活动等着大家,让我们一起翘首期待!


  点击链接进入2021乐居房交会专题

1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59899230 xiamenleju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