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首开·龙湖璟宸府 | 超“跃”四房 超越厦门想象
来源:乐居2021-04-15 16:48:38

  厦门,有多久没有复式空间了,有多久没有上下格局的居住了。

  144㎡以下再无复式批复,一纸限令,让这座城市多少失去了十足的想象空间。

  好在首开·龙湖璟宸府打破这种限制,从空间、格局和功能舒适出发,超跃四房满足复式空间想象,超越厦门居住想象。

  极制空间,93㎡超跃130㎡想象

  充满想象,就是把一切做到极致,那些伟大的开创作品,从apple到特斯拉无一不是如此。

  首开·龙湖璟宸府,继龙湖极制墅之后,再次把触角伸向了别墅大社区,大四房,139%超高得房率,用建面约93㎡户型,做到130㎡也无法想象到的空间享受。

  上下格局,三卫四室每代人梦想

  拥有上下格局的空间,除了别墅和洋房,今天已然很难想象。让父母和孩子一直陪伴在身边,看你长大陪您变老,是家庭的梦想。

  所以,首开·龙湖璟宸府,以跃层复式布局上下空间,一楼卫生间与父母房设置,二楼小孩和主卧空间,让每种爱都得以表达,让每代人的梦想得以实现。

 舒适功能,每个人都有纯粹私密

  有空间,也要舒适。约1:1黄金进深面宽比,最小房间至少也要有10㎡,不委屈任何一位家庭成员,不因多空间而减少舒适。每个人都有独立纯粹的私密空间,父母孩子早睡早起,周末想睡个懒觉,也不必担心相互打扰。

  据悉,目前,首开龙湖璟宸府双景洋楼新品加推,约93㎡复式爆款大四房,正持续受到追捧。

  总价260万起,马上拥有百亿大墅区里的,专属全家人的梦幻四房。

标签: 龙湖 首开 复式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59899230 xiamenleju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