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65.8万平!刚刚!角美9幅优质土地集中亮相!
来源:读地2021-04-21 16:55:56

  土地招商推介会知名开发商云集

  4月21日下午,2021年漳州台商投资区土地招商推介会在龙佳生态温泉山庄隆重举行。漳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角美镇党委书记陈溪南应邀出席参会并致辞,漳州台商投资区自然资源局刘科华局长主持本次会议。此外,本次大会还邀请了龙光、中交、首开、阳光城、华润、国贸、金茂、奥园、华侨城、中海、海伦堡、中骏、融创、雅居乐、旭辉、大唐、中梁、正荣、敏捷等40余家知名开发企业代表。会中客商广泛交流意见,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角美镇党委书记陈溪南主持推介会

  区自然资源局局长刘科华致辞

  区土地收购储备中心主任陈建利推介地块

 01

  9宗优质商住地块闪亮登场

  推介会上,漳州台商投资区土地收购储备中心陈建利主住详细介绍了漳州台商投资区重点招商的角江路站、角海路站、社头站及龙江片区周边9宗优质商住地块的基本情况、地块周边的公建配套设施、房地产市场的发展前景等内容。

  本次推介的重点招商商住地块,共计9宗,总面积65.8004万平方米,分布在厦门地铁6号线延伸段周边,均属于地理位置优越、区域价值可观、各类配套齐全、发展潜力巨大的商住地块。近几年来,漳州积极融入厦漳泉同城化、闽西南协同发展区建设,深度对接厦门,不断完善各类配套设施,全力加快建设厦漳泉同城化先行示范区。值得一提的是,漳州台商投资区的房地产市场发展呈现稳中有进的良好态势。虽然受新冠疫情影响,但全年供销价平稳,未来随着核心区或地铁沿线项目入市,撬动刚需,量价将会赶超2020年水平。

  漳州台商投资区重点招商地块详情一览表

  地块分布示意图(仅供参考)

 02

  实地踏勘,强化政企沟通

  会后,主办方组织参会企业进行了本次拟出让地块的实地踏勘。通过现场讲解、互动答疑的形式,使各大开发商对本次9宗优质商住地块的周边规划设施和具体进展程度有了更为直观的了解。

  主办方表示,此次推介会深刻强化了政企沟通,及时了解了市场反馈,有助于调整政府的供地思路、构建规范有序的房地产市场秩序。此外,建设服务型政府,要不断完善房地产相关扶持政策,重点集中在出地出让环节为市场减压、为企业纾困,同时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因地制宜、多策并举,协同各大房企共同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开发商实地踏勘地块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59899230 xiamenleju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