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36个班!这个小学提前交付 就在集美新城!
来源:天下集美2021-04-22 09:20:44

  机械工业集中区坑内小学(新校区)

  提前交付使用

  可容纳36个班!

  一起去看看

  01

  项目位置

  坑内小学(新校区),地处集美新城机械工业集中区,位于灌口镇坑内村灌口南路与新纵一路交叉口西南侧。

  02

  建设内容

  项目总用地面积为1.87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2.15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为1.45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为0.7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4栋教学楼、1栋综合楼、1栋风雨操场,以及室外操场。项目建成后可容纳36个班。

  以上两图:项目效果图

 03

  项目最新进展


  项目实景图

  项目于2020年1月8日开工,原计划于2021年2月底交付2栋教学楼,2021年8月底竣工。代建单位、施工单位优化工期,于2021年1月18日提前完成4栋教学楼验收。原坑内小学顺利搬入新校区,并于2月21日与全市统一时间开学。

  现剩余的综合楼及风雨操场主体结构已封顶,将进入室内外装修,计划于7月完成竣工验收,8月底全部完工。



标签: 小学 教育 建设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59899230 xiamenleju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