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2020年最具幸福感城市公布 厦门位居榜首!
来源:乐居买房2021-04-22 09:38:01

  据央视财经报道:中国美好生活大调查(2020-2021)》发现,2020年幸福感最强的十大省会城市和直辖市、计划单列市是——厦门、拉萨、成都、呼和浩特、青岛、西宁、大连、海口、南宁和长沙。 厦门位居榜首!

  而女性幸福感高的城市排名前三位是成都、青岛和厦门。

  而男性幸福感高的城市排名是拉萨、厦门和呼和浩特。

  其中,调查发现:

  有房绝对带来幸福感

  在不同家庭住房情况人群中,有房子的人幸福感最高,自己租房的人幸福感最低。变动的租金、时不时的搬家,让人劳心劳力,磨掉不少幸福感。

  子女教育难题降低中国家庭幸福感

  子女教育带来的焦虑感达五年来最高,子女教育难题凸显直接影响了人们的幸福感。无子女的人群感觉更幸福,而有孩子的人群,随着孩子的增加,幸福感在降低。


1


标签: 厦门 幸福 城市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59899230 xiamenleju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