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官方:十四五期间无R2规划 东坑湾片区主要推进路网建设
来源:乐居买房2021-04-22 10:16:38

  昨日(21日),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二级巡视员傅如荣先生做客政府网,解读厦门市“十四五”规划的相关内容,并与网民在线交流。

  其中,网友提问:十四五期间会启动东部市级中心东坑湾片区的建设吗?

  傅副主任回复:十四五”时期,我们将以更大力度推进岛外大发展,加快翔安航空新城、马銮湾新城、环东海域新城等岛外新城建设。关于东坑湾片区,“十四五”时期主要推进片区主干路网建设,完善相关配套设施。

  网友:目前城际厦漳泉R1已经批复即将进入设计规划阶段,那么R2城际轨道是否有列入厦门市的十四五规划之中?

  傅副主任:目前城际轨道规划修编工作正在由省相关部门加快推进,目前我市“十四五”《纲要》中无R2城际轨道相关内容




标签: 规划 建设 R2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59899230 xiamenleju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