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解析公寓投资逻辑!总价30万起!买背靠1.2万亩文旅温泉大盘的公寓
来源:富力锦绣桃源2021-05-15 16:07:34

  如果投资没有方向,那跟着有钱人走是很明确的方向,而有钱的人,如果还想继续买不动产,公寓是绕不开的标的。

  在环厦门区域,很多人也在投资,然而有人赚钱,有人却不赚钱。没有赚到钱的人,就此认为住宅永远比公寓更值得投资。为什么有人赚到了钱?他掌握了投资公寓的正确逻辑。今天,我们就把投资公寓的内在逻辑讲清楚。

  choice

  如何选择?

  投资房产更多是为了保值增值,市面上有住宅、公寓、商铺等类型的房产,我们该如何选择?

  放眼国内外,万亩配套下的公寓被认为是投资佳品。相关市场报告指出,仅有22%的客户购买作自住用途,其余7成多的客户购买公寓均为投资打算。公寓因其户型小、总价低、不限购、不限贷、功能多样性、升值空间大等优势,备受投资者的青睐与热捧。

  其实投资公寓像是养鸡,后期可以源源不断地给你下蛋,从长期持有收益来说,选择持有低总价的公寓用来持续收益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为什么不少购房者选择公寓呢?

  首先要了解公寓的类型,公寓大致可分为三类:普通公寓、商务公寓和酒店式公寓,商务公寓的产权只有40年,而普通公寓,不仅居住品质不足,自有配套欠缺,有的甚至没有电梯,增值空间有限,不算优质投资目标,而酒店式公寓,不仅是70年住宅产权,而且是带精装,电梯入户,拎包即可入住,极少数还有开发商自营托管,省心省力,如果还奢配大型温泉中心,那更是客流不愁,日进斗金,可以说是自带天然投资属性,是众多投资者首选!

 富力•锦绣桃源就属于

  酒店式配备温泉托管式公寓项目

  以富力锦绣桃源48#产品约40㎡(现房)为例,总价约30万元,如果投资,目前景区附近酒店公寓一室房源租金为300-2568元/晚不等,相当于买自己的房,让别人替你还月供。

  (周边住宿参考)

  发现之旅:300-2000元

  往来庄民宿:499-699元

  铂顿酒店:300-2500元

  半月山温泉酒店:766-1200元

  天柱山观云山庄:1768-2568元

  朗乡溪园度假酒店:578-1158元

  那么如何选择公寓 能够获得更高的投资收益?

  纵览环厦门周边知名公寓,不难发现距厦门30分钟、现房交付、即买即住即收益、万亩温泉文旅配套、70年产权,交通便利、租住需求旺盛的公寓最值得投资。

  富力锦绣桃源公寓 正符合这个标准

  汇聚六大价值 让财富放大

  价值一

  30分钟生活圈 万亩温泉大盘

  国省干线联十一线漳州长泰段公路二期正式开工建设,仙灵旗隧道开通环厦门30分钟生活圈更近一步,富力锦绣桃源将住假 、康养 、文化 、酒店 、商业 、游乐完美融合 ,筑就万亩养生文旅地。

  价值二

  五星级酒店签约 区域知名度大幅提升

  万豪国际超五星级酒店已正式签约,富力集团斥巨资打造超五星级酒店运营体系,业主奢享高端配套;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规划270余间客房,集温泉疗养、餐饮、商务、娱乐等多功能为一体;未来将驱动大量高端消费人群涌入,极大提升区域知名度,温泉于4月底已开始施工。

  价值三

  70年产权金装现房交付 即买即住即收益

  温泉小洋房采用四星级装修标准装修,海洋世界、动物世界、东南亚等三大主题房配置,带来多样化旅居生活体验。家具家电一站备齐,真正做到拎包入住,即买即收租。

  价值四

  优质配套集聚 更具升值潜力

  周边天柱山4A景区,18洞高尔夫国际球场以及项目内自有桃源十八景、闽南风情水街、17000㎡天然温泉和桃源宴特色餐厅、儿童游乐场等生活配套持续升级中,不断丰富旅居生活,带来无限升值潜力。

  价值五

  每月收益稳定,租金可抵月供

  富力专业运营团队,全程代租代管

  酒店营收与业主四六分成,租金抵月供

  且业主享有全年24天免费入住权,随时入住,灵活享受

 价值六

  卓越的环境与贴心的物管服务

  全年不定期检修服务,对房屋进行维护保养

  托管结束后公寓完好如新

  让业主或租客不管身在何处都能体验“家的感觉”

  近年环厦旅游新热点,热度持续上升,长泰作为厦门旅游人口外溢的首选地,依托片区独特的自然及人文旅游资源,年均旅游人次保持着20%的增长率。2021年五一假期全区共接待游客15.049万人次,拥有辐射整个福建的文旅影响力。

  低总价+低首付+低月供 做景区的房东+股东!

  免责声明:

  1、本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不可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2、买卖双方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

  3、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商业及其他配套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表示本公司对此已作出了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合同约定为准。

  4、本文部分图片源自网络,素材、版权属于原作者,转载素材仅供大家欣赏和分享。因非原创文章及图片等内容无法一一和版权者联系,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页如无意中侵犯了媒体或个人的知识产权,请来电告之,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本资料发布日期2021年5月15日,有效期7天。

标签: 公寓 投资 酒店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59899230 xiamenleju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