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翔安新会展板块红盘公元九里 靠什么实力圈粉?
来源:乐居买房2021-05-18 18:06:42

  乐居买房 5月17日起,乐居百城联动,在全国寻找“优选好房”。活动围绕楼盘实地深度测评展开,邀请行业专家和媒体人参与品评,旨在发掘区位优越、口碑过人、配套醇熟、户型出众并兼具性价比优势的城市标杆项目。

  本期楼盘测评聚焦翔安新会展板块红盘——公元九里,通过一份全方位测评报告,为大家诠释何谓“好房该有的样子”。

  区域和板块发展: ★★★

  公元九里位于翔安区,翔安区是厦门的东大门,厦门跨岛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厦门东部市级中心。翔安区内“五纵五横”的路网已基本贯通,公共服务设施逐步落地,教育医疗资源不断提升。翔安区未来将建成集航空新城、东部体育会展新城、同翔高新产业新城、环东海域新城等“四座新城”一体的岛外新城。

  而公元九里所在的厦门东部体育会展新城板块,是未来厦门最大的体育综合体及会展产业载体,板块内除了建成厦门新“一场两馆”和新会展中心之外,还会引入娱乐、商业、酒店、康健等多元化设施。目前多数配套均处于建设初期阶段。

  厦门东部体育会展新城片区还拥有一桥一隧道三轨道的交通配套,出行便利度高。板块内规划有三条轨道,分别是厦门地铁3号线(在建)、地铁4号线(在建)、地铁8号线(规划)。

  地铁3号线将于2021年6月份通车,未来从项目到厦门大学、曾厝垵、厦门火车站、五缘湾等都非常便利。

  距离公元九里较近的公交站为肖厝公交站,有13条公交线路可前往湖里万达、S·M城市广场、厦门火车站、厦门北站等重要商圈和交通枢纽。

  项目周边交通路网发达,自驾出行也非常便利。经翔安大道、翔安隧道嫩快速进出厦门本岛,不过,工作日早晚高峰翔安隧道交通流量比较大。二可通滨海西大道、集美大桥进岛,交通流量较小。项目旁的翔安大桥将于2022年年底建成,届时出行将会更加便利。

 生活配套:★★★

  教育配套:公元九里周边有东界小学、刘五店小学和刘五店中学,项目旁还规划有一所12班幼儿园和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小学+初中)。

  医疗配套:公元九里可辐射的主要有三座医院,分别是厦门大学附属翔安医院、弘爱医院、厦门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厦门大学附属翔安医院、厦门大学附属中山医院都是三甲综合医院。

  商业配套:公元九里所在的区域暂时还没有建成的商业配套,周边三公里范围内有闽篮城市广场、2021年年底开业首创奥特莱斯,龙湖时代上城(在建)。另外,项目项目距板块内东部体育会展新城中央商务CBD约800米,未来会引入娱乐、商业、酒店、康健等设施。

  产品及户型:★★★★

  公元九里位于翔安体育会展板块的新会展中心正对面,总建面积超11万㎡,规划高层、洋房和商业,规划13栋建筑,建筑类型涵括高层、洋房、商业,主力户型63-127平2-4房。 目前7#、11#、12#、15#楼,建面63-127平2-4房在售,均价约37000元/平。

  89㎡3房2厅2卫,拥有约5.5米南向大阳台,三开间朝南,动静分离,南北通透。餐客厅一体,动线合理。餐厅有飘窗,采光充足。双卫设计,三代人一起居住,早晚时段不会不够用,主人房私密性比价好。U型厨房,操作空间够大。

  77㎡3房2厅1卫1阳台,属于紧凑型户型,功能区与市面上传统70多平户型相比会多出一房。户型坐北朝南,五开间朝南全明设计,阳台、设备平台、飘窗有超大空间,阳台为封闭阳台。

  性价比:★★★

  公元九里所在的板块是一个全新的板块,区域内仅有两个新盘在售,竞品新房价格约3.7万/平,均价相当。看实际使用面积和精装标准,公元九里的性价比更高。

  公元九里两次开盘都备受购房人追捧,板块内有地铁,新会展中心在建,购房者主要看中未来升值潜力。

  公元九里从远景看潜力不错,所处的板块是翔安大力发展的新体育会展新城板块,配套已经规划得很全面,环湾商业带、滨海商业街区等能极大提升板块价值;一桥一隧三轨道,周边各大交通路网汇聚,未来出行便利;规划有两所九年一贯制学校,家长最关心的教育问题也能解决。

  另外,作为海景社区,公元九里的环境也非常宜居,中央绿轴带和生态绿廊(规划中)纵横新城,中山华侨公园、扬帆公园等六公园环伺,滨海浪漫线三期沿湾而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59899230 xiamenleju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