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霸屏厦门的湾芯的红盘,何以“圈粉”无数?
来源:楼市讯息2021-07-25 16:36:22

  真正的流量,就是拥有强大的市场号召力。

  7月24日全城瞩目的湾芯红盘,中粮·云玺壹号开盘,仅1小时住宅&车位去化率100%,销控板一路飘红,房源分秒递减,现场人气如潮。集美湾芯稀量土地的至高估值,在群雄逐鹿的厦门楼市中脱颖而出。

  集美新城作为厦门跨岛发展第一阵营,稀缺资源共绘的大都会与中粮壹号系列住宅非核心不选的择址观高度匹配。诚毅图书馆/科技馆/嘉庚剧院/市民广场等城市地标聚拢,湖海湾岛园与都会繁华共融!纯正中心版块人气高涨,土地寸土寸金,跃变成鹭岛高净值人士一致之选!

  TOD所在一城势能所在!中粮·云玺壹号傲踞厦门首个双地铁TOD之上。地铁1号线与6号线(在建)加持,TOD激活区域内超250万方商业能量,多维塔尖利好叠加,激发湾芯大都会的强劲势能。

  双地铁TOD上,加上厦门首座大悦城综合体重磅加持,“TOD+综合体上”的硬核价值,成为中粮·云玺壹号登场即惊艳全城的核心理由。

  在集美新城核心区土地供不应求的大势之下,集美大悦城与中粮壹号系豪宅基因双核并驱,首开热绩理所当燃!

  首开即罄的传奇,中粮·云玺壹号揽获壹城关注。

  从亮相到首次开盘,中粮·云玺壹号持续创造人气峰值。目前累计客户中,15%企业家、28%金融行业精英、12%政府单位高端人士,高等学历客户占比超80%。除了集美湾芯的资源,项目奢华品质更是壹号人物所指。

  “PARK IN-IN PARK”中央都会公园营造理念之下,中粮·云玺壹号以湾海湖岛园为窗景,并斥重金打造6000㎡的都心中庭。涵盖中央大草坪、儿童种子旅行岛 、多功能跑道 、羽毛球网球双用场地系统全龄段功能场域,无需奔赴远方,理想生活出门即达。

  承袭壹号系住宅高品质精装准则,引入3H健康居住体系,打造智慧科技+品质精装的高端人居产品。壹号式高定尊崇主卧、巨幕LOW-E双层玻璃、智能化厨房配置、比肩星级酒店标准的卫浴空间等细节升级,实现高奢人群质感生活体验。

  集美湾芯,天赋自然。中粮·云玺壹号考量湾芯自然景观,以“最大限度藏纳风景”为标准,匠造全明通适的空间。极制窗墙比、270°巨幕飘窗、尽揽九天湖、园博苑等稀贵景观。

  集美湾芯 双地铁TOD 大悦城上

  多重硬核实力 热销绝非偶然

  世界湾心壹号资产

  此前罕见,此后难有

  中粮·云玺壹号

  世界500强 央企中粮 湾心壹号作品

  建面约89-125㎡3-4房 热燃鹭岛

  中粮·云玺壹号营销中心

  本广告为售楼宣传资料,所有图片及资料仅为参考之用,所有内容均以政府最后批准之法律文件及买卖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因为涉及、施工、技术及政府政策的调整需要,本公司保留对本图册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标签: 中粮 厦门 集美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59899230 xiamenleju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