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翔安下潭尾片区将新增4处居住用地 火炬实验小学扩建至60班
来源:乐居买房2021-08-02 14:52:33

  近日,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公示关于13-04、13-06编制单元控制线详细规划修改方案征询意见,将增加居住用地16.65公顷,1所48班小学、火炬实验小学扩建至60班、增设1处社区综合体。

  具体修改内容如下:

  1、将民安大道南侧的1处防护绿地、1处防护绿地和市政设施用地分别调整为居住用地,增加居住用地5.56公顷。

  2、将滨海东大道西侧的2处商业服务业用地调整为居住用地,增加居住用地11.05公顷。

  3、根据新增的人口规模需求相应增设1所48班小学和扩建火炬实验小学用地规模至60班。

  4、在确保中部横向公建轴内文化设施建筑面积不减少的提前下,增设1处社区综合体。

  5、减少商业设施用地2.35公顷。

  6、优化南部靠海居住地块两侧通海绿廊布局。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59899230 xiamenleju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