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直击验房现场,专业验房团队帮你先走一趟
来源:楼市讯息2021-08-30 12:13:22

  一座有温度的建筑,必定是用心浇筑。

  每一个时代,总有一个时刻被城市铭记,中海·杏林鹭湾,历经无数个日夜的匠心打磨,将美好新家真切呈现在眼前。8月25日,以“中海专注造房”为主题的中海品质媒体行暨杏林鹭湾新家鉴赏日活动成功落下帷幕。

  所谓“真金不怕火来炼”,中海敢于让市场检验的央企担当,不断超越迭代并将之作为全新标准线,对于好房的专注,对产品及服务品质的不懈追求,得到了业界和客户的广泛认可。中海地产在项目交付前,踏实的做出一场让业界媒体都满意的新家鉴赏之行,除了一贯高标准严要求的工科精神,更源自于对产品的自信。参与新家鉴赏日的媒体嘉宾们,既能直观感受实景大区的魔鬼细节,还能亲身体验到中海对于建筑品质的严格把控。

  援引央媒中新网《央企担当:交好“幸福答卷” 让民众住得更舒心》一文报导:中海地产厦门公司日前举行“媒体开放日”活动,面向社会展示其精工品质及党建成效。作为央企,“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一直是其发展主旋律,此次交房也是“我为群众办实事”在其业务发展中的生动体现。中海还将在厦门持续做好品质保障和客户服务,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相关举措,在党建引领中践行央企担当。

  中海·杏林鹭湾,对标岛内豪宅的严苛标准,用产品革命树立了一个行业标杆。本次交付展示,再次向市场展示了中海对品质的严苛要求。

  No.01  分阶段交付,拒绝拆盲盒

  疫情期间,中海严控防疫“不松懈”,项目建设加速跑。坚持疫情防控和房屋工程建设“两手抓,两手硬”, 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工程进度如序进行,提前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了工程任务。

  No.02 物业服务前置化

  中海提前组织杏林鹭湾的新房品鉴,为了听取媒体和业主意见,在交房前让市场先检验,及时发现问题,力保后期的完美交付。中海将精工品质践行到底,这一份只为造好房的专注,展现了开发商的不凡魄力和伟大格局。

  除了交付呈现的前置化,中海同样将物业服务前置到了交房前两个月,让新家的动态信息及时传递给业主。在交付后,物业团队会在最短时间内进行回访,并针对业主反映的问题进⾏汇总整改。

 No.03 大区配套节点

  对于大区的规划,中海·杏林鹭湾认真的考量了0-12岁的小业主的实际需求,量身打造出适龄活动空间:星空草坪→儿童戏水池→云上儿童乐园。星空草坪让小业主在成长中沐浴鲜氧阳光,与家人在草地上休憩玩耍;儿童戏水池的建设,规范了适合孩子玩耍的设计标准,表面构造圆滑温润,让孩子们在戏水玩闹中避免了意外的发生;云上儿童乐园,充分的考虑了每个年龄段儿童的玩耍需求,是未来小区的溜娃神地!

  客服前置化介入,让公区打造过程中,结合了更多用户需求的融入。客服及时了解客户切身需求,结合大区的设计理念,“所见即所得”的结果完美呈现,公区活动不减配。

  在工艺上走得踏实,在追求上坚持不懈。中海·杏林鹭湾新家鉴赏日,以高标准严要求向市场提前交出了一份满分答卷。

  厦门东湾基于杏林鹭湾基础上的升级,让我们看到中海在工程匠艺上的精益求精。蝶状楼栋布局做到了户户边套设计,户型系统全面升级,减少的廊道面积与户内墙体薄工艺直接将公摊压缩15.6%-18.7%。16㎡玻璃幕墙结合系统窗组合的门窗系统,比鹭湾的全景玻璃还要更大更安静。

  不得不提的是东湾对于地库的标准,在鹭湾之上主动向更高级进阶,超2.7米地库高度领先行业标准50cm,打造的5处采光井,做到了极其少见的阳光地库。从地库井然有序的梁管,到地坪漆雾面与亮面应用的考量,再到入户大堂酒店级的装修以及语音控制,甚至连过道的防火门,都做到毫米级的讲究,厦门东湾把对精致的偏执,贯彻到了入户的最后一平米。

  建面约119㎡瞰海大户,打造了约12米超大景观面,四开间南向直面观海,让大海成为生活中的24小时动态背景墙,无论是在主卧、客厅、还是阳台,都能得到被大海怀抱的沉浸式居住体验。中海·厦门东湾,集美桥头·一线海景·实验系旁,载誉加推约119㎡与约143㎡湾畔天幕,目前143㎡大户型已基本售罄,房源火爆热销中。

  中海入厦十年,从集美新城、到环东海域,再辐射漳州,依靠对城市的卓越开发实力,成为厦漳城市区域价值的开创者和引领者。从杏林鹭湾到厦门东湾,中海以其严苛的精工实力迭代新品,不断提高标准线,用不到一年的时间,完成杏林鹭湾到厦门东湾的全新升级,在厦门楼市留下又一座“重量级”作品。未来,中海地产仍将与厦门发展一路同行,建造出更多超越时代的标杆作品,与城市共生长,共创厦门美好生活。

  岛内的中海·国贸上城,作为东部新一代国际化社区也备受瞩目。建面约110-143㎡国际上层住区,专研高端质感,全明空间、巨幕视野,复刻全球奢居标尺。

  一站集美,一步环东。中海环东高尔夫项目(T2021P03地块),雄踞环东科技城,城市发展战略叠加千亿环东,政策红利步入快车道。项目(首期)户户直瞰环东高尔夫,家门口十二年公办教育体系。此次项目将继续延续中海精工产品标准,以65-80㎡小户,敬献厦门有为青年。项目于中海品牌展厅亮相,欢迎前往咨询。环东高尔夫项目效果图

  建面约65-80㎡现象级小户 

  VIPline:0592-2986 999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59899230 xiamenleju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