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LDK一体化设计+南北双向阳台 108㎡户型将空间发挥到极致
来源:乐居买房2021-09-07 14:26:44

  近几年,新房住宅产品更新换代速度之快令人应接不暇,无论是户型设计、环境规划还是社区配套,均有不同程度的创新。本期一起来看看中梁正荣府。

  中梁正荣府是由中梁&正荣打造,位于集美新城文教区板块中心位置,占地面积1.82万㎡,总建7.26万㎡,容积率2.9,绿化率38%。

 项目共规划有5栋高层,共514户,其中1#、2#、5#为25层,3#、6#为26层。1#、2#、3#、6#设计两梯四户,5#设计两梯五户。项目于2020年9月19日首开,首开2#、3#、5#,目前项目主推1#78-108平二至三房。

  中梁正荣府考虑到居家的舒适度和空间布局的合理性,主打轻奢品质紧凑型产品,采用源于日本的LDK设计理念,将室内不同区块赋予功能场域,增加互动性。108平户型设计四房两厅两卫双阳台,四开间朝南,动静分区。

  从详细功能区间来看,入户门进来设置为玄关柜,收纳日常生活用品。入户横厅采用LDK设计理念的一体化空间,餐客厅位置相连、空间相互延伸,过道面积也得到了充分的利用。餐客厅外接6米南向景观阳台,视野采光好。厨房和餐厅一体,方便上餐下餐,U型的厨房设计,空间更宽敞,操作起来更便利。厨房有个北向的窗户,让空间更加明亮。公共卫生间外放置洗手台,做到了干湿分离。

 卧室设计有三个房间,都带有飘窗,视野景观好。次卧配朝南的窗户,空间比较灵动,可设计成老人房或书房。北面卧室,面宽约2.5米,可以做成儿童房,带大采光窗户,明亮度有保证。主卧与客厅并排朝南,朝南的采光通风好,采用套房式设计,带独立卫生间。整个主卧空间开阔,面宽约3米,摆放衣柜、床头柜都不会显得拥挤,270度宽飘窗,室内空间宽敞明亮。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59899230 xiamenleju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