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三面采光神户型!翔安94平三房单价仅3.65万/㎡起!
来源:乐居买房2021-09-10 10:49:17


       国贸天成位于翔安区南部新城核心区,占地面积6.12万方,建筑面积约244595.07万方,容积率3,绿化率30%。

  国贸天成分为一期和二期建设,总共1530户,高层户型面积约94-128㎡,洋房户型面积约139-182㎡。一期于2021年7月交房,二期预计2022年7月交房。

  厦门国贸天成是国贸地产“天赋TOP系”代表项目,项目贯穿“府尊、园趣、家和”三大产品理念。项目整体采用西低东高的布局,高层与洋房错落排布,围合形成大尺度庭院,最大化利用组团花园,让每户均有不同景观入户。

 在户型设计上,天成整个户型方正大气,都是三面采光、南北通透的全明户型。客厅与餐厅贯穿一线,主卧和次卧都带有两个270度转角飘窗,采光通透。

  94平户型设计三房两厅两卫。客厅面宽3.3米,客厅与餐厅相连,客、餐厅总面积达到约19.23㎡,整个活动空间看上去非常的宽敞和大气。整个客餐厅南北通透,确保充足的采光和视野,保证了客厅空间的尺度,便于摆放家具家电。客厅南面还有带一个5.96㎡的景观阳台,面宽3.3米,进深1.8M,不仅采光通风效果好,而且还可以欣赏到中庭的景观。餐厅与厨房相连,空间大而且南北通透,从洗、切、煮到上菜一条线完成,能摆得下6人座的餐桌,整个餐厅的采光和通风也非常好。整个厨房面宽2.8米,进深1.7米,总面积约4.76㎡,明厨设置,空间明亮光线充足,U形操作空间舒适并且布局合理。

进门处是一间次卧,带一个封闭式阳台,这间总面积大约6.24㎡,可以设计成卧室,也可以按主人的喜好安排为书房、儿童活动房、客房等。南面是主卧,采用套房设计,总面积约13.91㎡,面宽2.8㎡,主卧部分的空间尺度设计的不错,可放置双人大床加 2 个床头柜、一个衣柜后还有富余空间,主卫采用全明设计,干湿分离。次卧同样拥有双飘窗设计,极大的提高了卧室的采光及景观面。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59899230 xiamenleju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