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品入市

正文

新品入市|集美又增一纯新盘!联发正荣府主推82-118㎡三至四房
来源:乐居买房2021-09-17 10:18:45

  乐居买房讯  集美新城又一个纯新盘案名发布!2021JP01地块案名定为联发正荣府

  联发正荣府由正荣地产和联发集团联袂打造,择址集美新城核心区,华侨大学集美附属学校正对面。项目总建约7.76万㎡,规划3栋高层与3栋洋房,共556套房源,建筑面积约82-118㎡三至四房

  据悉项目预计11月推出,首推3#、5#、6#、7栋

楼栋鸟瞰效果图楼栋鸟瞰效果图

 户型图主要有以下三种:

A户型A户型

B户型B户型

C户型C户型

  社区园林以嗨森云梦中庭为主题,匠造嗨森云梦乐园、全龄乐活聚场、300米能量慢跑环等多功能平台,构建老、青、少健康活力社区。

中庭园林效果图中庭园林效果图

  2021年6月10日正荣以总价15.7亿元夺得2021JP01地块,成交楼面价29148元/㎡。

区位配套图区位配套图

  交通配套方面,经集美大桥、厦门大桥、杏林大桥,与岛内无缝对接,地铁6号线华侨大学城和集美创业园站(在建)与项目(直线距离)约800米,BRT产业研究院站与项目(直线距离)约1公里,(直线距离)约2公里直达沈海高速与沙厦高速口路口,畅达厦门北站及高崎机场,对内对外高效通勤。

  商业配套方面,周边已形成极具活力、蓬勃发展的滨水商圈。约3公里范围内覆盖世茂广场(已开业),IOI棕榈城购物中心,万科里(已开业)、尚柏奥特莱斯(已开业)、约5公里集美万达和银泰百货、等城市缤纷商业。

  教育配套方面,公立幼儿园、集美华侨大学集美附属学校(九年一贯制,今年9月已招生开学)、华侨大学、集美大学、厦门理工、工学院、福州大学美术艺术学院及十余所优质高校毗邻左右。

  生活配套方面,近享厦门尚柏奥特莱斯、厦门老院子景区、天马山郊野公园等居住配套,还可共享集美新城内的园博苑(已免费开放)、杏林湾绿道公园、四川大学华西厦门医院、厦门市妇幼保健院(集美院区)、厦门市水上运动中心等其他高能级的生活配套,成熟人居氛围正在加速奠定。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59899230 xiamenleju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