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大面宽短进深五开间朝南!五缘湾这个210平户型绝了
来源:乐居买房2021-09-17 14:08:22

    作为厦门岛内改善盘,地段是厦门岛内豪宅最难得的资源。

  旭辉恒基铂悦五缘湾上位于五缘湾片区,高林中路与高林南路交叉口西南侧。项目占地面积约20214㎡,总建筑面积约58000㎡,容积率2.87,绿化率38%。

  项目由道路规划隔成两个小组团,共规划了4幢高层,A1-1地块规划两栋高层,A1-2地块规划两栋小高层,项目规划16-30层高层,其中1#30F,2#26F,3#17F,5#16F,共计348套房源。1#,2#规划一梯一户,3#,5#规划一梯两户,预计于2023年12月30日交房。

  旭辉恒基铂悦五缘湾上建面210平的户型产品,整体户型设计南北通透,五开间朝南,动静分区。

 

  210平的户型客餐厅面积高达60平,双落地窗采用的是推拉双层中空玻璃,不仅保证了整个采光通透性,同时隔音效果非常好。中式厨房采用L型的设计,不仅在操作动线上更为便利,也不会浪费空间。入户一步到厨房的动线,能高效解放双手,也能最短距离将菜品放进厨房,避免脏污地板。

  次卧和书房也设计了大开间落地景观窗,将传统的小窗户设计成了大窗户,增加户内的采光面。入户次卧采用完整的套间设计,隐蔽的独立阳台,完全可以作为老人房使用,让家人间亲疏有致。

  主卧采用约270°环幕曲面窗,除了优异的采光和视野,通过步入式衣帽间的区隔,把卧床和卫浴间左右区隔,功能分明的分区使用感极好。整个卫生间采用的是弧形景观窗,视野和采光非常好,并且窗户局部采用内置百叶设计,保证主人的私密空间。书房紧邻主卧,空间利用合理,即可用于您日常家庭办公,也可以是次卧,小朋友的房间,离主卧又近,方便夜间照顾。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59899230 xiamenleju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