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建发房产海西区域专卖店盛大开业!
来源:乐居2021-10-01 08:42:41

  建发房产海西区域专卖店盛大开业!

  告别乍暖还寒的春天

  跨过酷暑炎炎的夏日

  在丹桂飘香的十月

  建发房产海西区域“海西君”

  ×

  天猫好房“喵屋”

  终于相见啦!

  10月1日,建发房产海西区域专卖店正式亮相天猫好房,海西区域五大城市十大项目跨界联动,特价房源秒杀、双人欧洲十国游、认购抽奔驰、家具大礼包等海量购房福利,将于专卖店亮相首日同步开启!

  同时,黄金周期间,天天都有精彩直播内容:华尔道夫明星主厨在线演绎烹饪教学、专业教师指导萌娃宅家学手工、无人机云瞰漳浦、建发山外山马术体验……

  值建发房产海西区域专卖店首度亮相之际,包括厦门、漳州、泉州、莆田、龙岩等五个城市十大品质项目均推出了相应的购房福利。

  十大项目分别为:厦门建发湾璟、厦门建发文澜和著、漳浦建发玺院、云霄建发南湖印、永春建发泊月、南安建发和玺、莆田建发磐龙府、莆田建发文著、龙岩建发云著和龙岩建发和鸣。

  据了解,天猫好房旗舰店于近日完成了2.0全新升级上线,50家知名房企官宣入驻,真正开启“上天猫,优惠直通地产商”的营销新阵地。

  进入存量时代的地产行业,行业法则已然生变,借助科技创新服务,转型数字化已经不可避免。受益于过去一年的实战经验累计,天猫好房数字化赛道战略框架日渐清晰,不断的摸索总结帮助企业在数字化进程中得以加速前行。

  天猫好房将全面帮助品牌房企完成旗舰店从0到1的建设,为其提供私域流量精细化运营,并面向其精准用户进行品牌种草,并实现多种营销功能聚合。

 *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构成要约内容,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本资料发布时间为2021年10月,本公司保留对此物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图片内所涉及的折扣优惠以各项目营销中心销售告知为主。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59899230 xiamenleju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