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马銮湾新城西园幼儿园获批!拟建12班,总投2720万
来源:乐居买房2021-10-13 14:50:35

  乐居买房讯 近日,厦门市发展改革委批复关于马銮湾新城西园幼儿园项目投资概算,该项目位于位于马銮湾新城育婴堂路南侧,环湖路东侧,新建12班幼儿园一所,总用地面积4306㎡,总建筑面积5035㎡。

  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教学综合楼、地下水泵房、消防水池及绿化等配套工程,投资概算2720.86万元(不含征地拆迁费、管线迁改费和土地使用成本)。

  因为项目所在片区为近期新规划、全建设的版块,拟定规划人口数1.6万人,因此西园幼儿园的建设是片区必要的教育配套。

  项目总用地面积430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5035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4675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360平方米。

  主要建设内容包括:一栋教学综合楼、地下水泵房、消防水池及绿化等配套工程。

  项目的设计秉持安全、生态、环保的理念,同时还力图让孩子们感受到空间感。 在总体布局上项目场地呈近长方形,东西长而南北窄,出于节能环保考虑,幼儿园建筑布置于近北侧用地,沿南北方向呈“一”字形布局,以获得良好的采光、日照及通风条件。

  在建筑外形设计上,力求生动活泼,整体形象多变,风格新颖。立面采用贴面砖和简单线脚以及平开窗单配,简单经济的同时使建筑显得透亮开朗。

  在空间功能设计上兼具大尺度与宜人尺度的空间感,尽量做到大小空间收放自如,灵活多姿的空间布局。考虑到幼儿活泼好动的特性以及雨天室外活动的不便,增加室内活动平台。

  项目主出入口位于东侧,并退用地红线布置入口广场,有利于家长接送幼儿。次出入口位于北侧,后勤车辆通过该出入口进行物资运输,由此实现了人车分流的设计,有效保障了园区师生的安全。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59899230 xiamenleju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