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岛内旭辉恒基铂悦五缘湾上尾盘在售中 户型面积143~210㎡
来源:乐居君2021-10-14 18:34:05

  乐居买房速报,今有楼盘旭辉恒基铂悦五缘湾上尾盘正在出售中,敬请关注。以下是该项目的有关介绍。

  旭辉恒基铂悦五缘湾上,地处五缘湾高林中路与高林南路交叉口西南侧。地处2号线沿线,属于岛内商圈,价格为70800元/㎡左右,小区规划占地面积为20214.4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达58000平方米,项目建筑类型主要为高层,超高层,项目为普通住宅。规划户数348,最终以装修交房,共有599个车位,车位配比约为1:1.7。

  旭辉恒基铂悦五缘湾上项目主推建面143~210㎡户型,户型特色为三梯三户,独立玄关,庄严领地尽显尊崇 洄游双动线设计,打造进出更自由、不受拘束的生活区 中西双厨,LDK全景通透设计 超大主卧,270°弧形飘窗 房屋朝向为约9。7x6。7米餐客一体户厅,约4。7米长落地窗,无界视觉享受

  周边交通有,三横四纵、五桥二隧、6个公交站点、20多条公交线路、地铁二号线,周边学校,有五缘实验幼儿园、五缘实验小学二小、五缘实验中学、金林湾实验学校,配套景观,有五缘湾湿地公园。

  如果您有任何需要与疑问请拨打乐居买房电话(400-606-6969 65239)进行咨询。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59899230 xiamenleju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