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海沧116㎡宽景洋房单价仅3万/㎡!还有谁的性价比更高?
来源:乐居买房2021-10-15 15:23:51

  乐居买房讯 高层易得,洋房难寻。大家对洋房的追捧,其实是在追求一种居住舒适度。洋房拥有更低得容积率,更高的绿化率,居住起来的舒适度更高。

  在厦门,其实洋房不难见,更难的是兼具舒适度和性价比的洋房。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海沧临港新城的招商1872,看看为什么大家都说它性价比高。

  招商1872总建面积约21万方,规划8栋高层和6栋洋房,容积率低至2.5,绿化率高达40%。楼栋布局上面,全部朝南,中间洋房,外围高层,保证中庭景观。

  项目规划约4万㎡园林大境,打造一环两轴十二园,设计全龄儿童主题乐园、长者雅园、青年运动花园、艺术阅读花园、森林剧场、萌宠乐园等全龄园林,架空层休闲场域,满足儿童、青年、老人等日常健身、休闲、会客需求。

  招商1872在户型设计上面,以方正为主,尺度舒适,都是餐客厅一体化设计,并配有观景的外阳台。

  116㎡四房两厅洋房,空间利用率较高,整体格局方正,动静分离,功能合理。

  户型入户打造的是超长玄关柜,增加收纳功能。餐客厅一体化设计,动线合理,视觉上整体的空间感更强。客厅连接宽景阳台,通透性和采光相对较好。

客厅

  餐厅厨房相连,日常上餐下餐非常便利,U型厨房设计符合人体工学,"洗、切、炒、取"一整套工序流程操作流畅。

  主卧套房设计,面宽3.2米,整体空间舒适。带独立卫浴,保有主人的私密性。赠送1.8米长的飘窗,保证房间通风采光之外,还能欣赏中庭景观。

  南向次卧可以做为老人房,赠送飘窗,增加整个房间的利用空间。北向双卧室配大采光窗户,空间通透,可以设计成儿童房。而且靠近主卧,便于就近照顾孩子。和客卫相连,日常起居也比较便利。

卧室

儿童房

  总体来说,116㎡的洋房南北通透,其实是一个舒适度比较高,功能比较齐全的户型,很适合改善需求的家庭居住,二胎家庭或者三代同堂都能安然容纳。


标签: 洋房 景观 园林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59899230 xiamenleju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