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翔安机场高速新进展!巷东隧道左洞顺利贯通
来源:乐居2021-10-20 21:18:49

  历时一年零5个月,

  翔安机场高速公路C2标项目

  巷东隧道左洞于

  2021年10月19日顺利贯通。

  作为本项目的控制性工程,

  巷东隧道左洞顺利贯通

  开启了隧道施工的决胜阶段,

  对于项目推进具有重大意义。

  翔安机场高速公路巷东隧道长895米,呈左右洞分离设置,最小净距42m,其中左洞长890m,右洞长900m,单洞四车道属于特大断面隧道,建筑限界净宽18.50m,净高5m,开挖后最大高差达14.27m、最大宽度达22.18m,隧址区地质条件变化较大,工法转换频繁,施工条件复杂,存在较大的安全风险,是全线控制性工程。

  巷东隧道左洞自2020年5月28日进洞以来,针对该隧道的多项施工难点,项目通过多方论证、试验段施工,将适用于粘性土层、砂层、砂卵层等地层的双侧壁导坑法和单侧壁导坑法调整为“上台阶CD+三台阶法”施工,通过较短的上台阶及后续仰拱的快速跟进,实现了“快封闭”,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有效的加快了施工进度。

  工程现场指挥部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结合实际施工生产活动,做到党政工团齐发力,充分发挥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扎实的基层党建工作促进标准化施工管理的不断提升。通过开展劳动竞赛和各项进度考核鼓舞全员士气,形成了党建生产同频共振、合力而为的有效成果,为项目圆满完成节点目标任务奠定了良好的政治基础。

  巷东隧道左洞的顺利贯通进一步鼓舞了士气,下一步将集中全力攻坚隧道右洞,确保工程按既定节点目标实现隧道全线贯通

  (来源:厦门交通)



标签: 交通 厦门 机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59899230 xiamenleju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