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封顶大吉!湖里东部又添一处海景安置房!
来源:乐居2021-10-22 14:42:38

  在湖里东部

  首个新建安置房项目

  金林湾花园安置房三期

  在今天封顶大吉!

  据悉,金林湾花园三期项目将力争提前3个月竣工,让居民尽早选房、安心入住。

  金林湾花园安置房三期项目介绍

  金林湾花园安置房三期项目位于环岛干道以西,仙岳路以北、五缘湾道以南,金山路以东,周边五缘湾湿地公园、弘爱医院、厦门心脏中心、湖里万达广场等生活配套一应俱全。

  项目总用地面积2.6万㎡,总建筑面积11.8万㎡,其中地上建筑面积8.5万㎡,共640套,两房、三房各种户型选择多样。

  金林湾花园安置房三期公建配套

  在美丽的五缘湾畔,坐落着一座别致的小楼,这里是新晋名校——五缘实验幼儿园金林湾分园。走进园内,手工区、表演区、功能室应有尽有。

  片区内还有另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金林湾实验学校。学校有先进的规划以及齐全的设施——击剑基地、8人制足球比赛场地、300米蓝色跑道,羽毛球馆、武术馆、健身房一应俱全。学校里每个细节,都彰显国际化。

  除了安置房,小区的公建配套一样都不能少。住宅集团万嘉成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片区内部道路正在火热施工中,连道路两旁应该种什么样的树更美观、更经济都纳入考量。

  在湖里区委区政府的推动下,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还进一步明确了片区民俗文化用地选址,社区、小组和村民普遍关注的宗祠、宫庙与民间信仰场所,第一次从规划的层面正式予以明确,其中还包含了社区老人关注的老人日间照料中心。

  所在片区成片开发项目

  高林-金林片区是湖里东部旧村整村改造的先行区,占地面积30.2万平方米,共涉及西村、路下、田中央、后门、黄厝、新厝边、高林等7个自然社,总签约建筑面积81.3万平方米,涉及房屋1132栋,安置住户1133户、1888人。

  从项目启动到完成全片区签约,仅用9个月;从全片区签约到完成全片区搬迁交房,仅用3个月;从全片区完成搬迁交房到完成全片区拆平仅用不到3个月。2020年9月27日,整个片区完成全片区拆平,率先实现100%签约、100%搬迁、100%交房、100%拆除等“四个100%”,即将完成全片区开发建设。

  高林金林片区成片开发项目是我市土地成片区开发试点,已纳入我市今年第三批土地出让计划,将于近期挂牌出让。项目范围为:东至金宝路,西至高林西路、五号路,北至五缘湾道、南至高林南二路,总用地面积约11.55公顷。

  今年6月,厦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湖里区人民政府联合向社会开展《厦门市高林金林片区综合开发规划咨询方案》征集活动,探索片区综合开发的建设模式,高标准、高起点打造厦门五缘湾魅力客厅。

  (来源:东进序曲)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59899230 xiamenleju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