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新机场片区首宗产业用地出让! 总投9亿将厦门航空产业启动区
来源:乐居买房2021-10-25 15:38:37

  乐居买房讯 10月21日,厦门航空工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厦航工业”)全资子公司——厦门航空工业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以4810万元底价成功竞得翔安区莲河片区沙美路与疏港南路交叉口东北侧2021XG03-G地块,这是翔安新机场临空经济区成功摘牌的首宗产业用地。

  2021XG03-G地块卫星图。图片来源:厦门市土地发展中心

  据了解,厦航工业拟在该地块规划“厦门航空产业启动区”项目,为原高崎航空工业区重要企业的增资扩产及新招商项目快速落地提供空间载体,构建专业化、定制化、生产生活配套齐全、软件硬件条件过硬的新一代特色园区。

  厦门航空产业启动区鸟瞰图。图片来源:厦门航空工业有限公司

  该项目用地面积约10万㎡,总建筑面积约22万㎡,总投资约9亿元,地处临空经济区核心区域,计划于2021年底动工,2023年底竣工。作为一家在航空产业投资及航空产业园建设运营平台有着20多年丰富经验的企业,厦航工业充分发挥资源优势,目前已签约意向入驻企业10多家。该项目将成为厦航工业发展的新起点,助力海翼集团转型发展及厦门市航空产业发展。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59899230 xiamenleju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