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中国绿发、中远海运……市发改委持续推动央企项目在厦落地
来源:乐居2021-10-26 11:50:03

  近期,厦门市政府与知名央企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加强联系,双方达成共识,将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加强产业对接,推动兵器工业集团在新材料、北斗应用等更多业务板块以及产业项目布局厦门。

  这段时间来,市发改委坚持招商工作“不断线、不断档”,疫情期间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与兵器工业集团积极沟通,修改完善厦门与兵器工业集团深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目前双方均已完成审批流程,准备择机签约。

  深化央地合作,共创互利共赢。中远海运是全球领先的航运企业,与厦门发展具有很高的契合度,在厦门有着多项业务合作项目。疫情期间,市发改委通过线上联系,逐项跟踪推进中远海运物流合作项目。目前厦门邮轮物供基地、前场铁路货场等项目稳步推进,中远海运危化品仓库合作项目将在年内落地。

  中国绿发,是一家响应中央绿色发展理念而新成立的多元化中央企业,与厦门达成多个项目合作。市发改委坚持每周定期了解中国绿发各项目进展情况,及时协调市资规局、建设局等部门关心指导企业项目建设。

  据悉,绿发新时代广场B塔基坑拟于近期完成招投标,11月进场施工;绿发与国寿合作的高端养老项目合资公司已于10月8日完成工商注册;绿发同安抽水蓄能电站文旅项目、绿色能源合作项目等正积极推进。

  市发改委会同各区抓紧推进今年重点签约项目,建立高效畅通对接机制,及时协调项目存在问题,预计第4季度将新增国药连锁药房、中化人力资源、中交四公局区域总部、中冶东南区域总部经济投资、华润国调消费基金、航天信息等6个项目转投产,恩菲区域子公司、中交国调蓝色基金、招商局国际服务贸易等3个项目转落地。

  (来源:投资厦门)


1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59899230 xiamenleju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