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多家厦企和华为签约!成为鸿蒙生态合作伙伴
来源:乐居2021-10-26 11:52:29

  在刚刚过去的2021华为开发者大会上,来自厦门市的九牧、奥佳华、稿定设计先后和华为签订合作,成为鸿蒙生态合作伙伴,携手推进智能全场景应用。

  作为智能卫浴领跑者——九牧从研发、生产到市场营销,有着完整的产业链构建优势,进入华为鸿蒙生态圈,双方将共同推动智能家居产业的网络化、数字化、智能化发展。据了解,九牧也是此次大会上,华为唯一专场签约的卫浴企业。目前,九牧与华为正在针对卫浴产品的鸿蒙生态链入进行全方位联合开发。预计今年年底,智能马桶、消毒毛巾杆、浴霸等三个品类搭载着鸿蒙系统的九牧产品将率先面市。未来,更多九牧产品将陆续以套系的形式接入鸿蒙系统,搭建起智能九牧卫浴空间解决方案。

  作为鸿蒙智联认证按摩椅—— 奥佳华AI按摩机器人2.0亮相华为开发者大会鸿蒙智联展区,开启其全球“首秀”之旅。作为定义行业智能标准的“按摩大师”,奥佳华以技术为核心,不断完善研发体系,积极与华为等科技巨擘强强合作,深耕以智慧健康生活为重要组成部分的华为“1+8+N”全场景战略。为进一步深化合作,此次大会双方再度签署合作协议,奥佳华将与华为在智能家居与运动健康等方面形成全方位、深层次的互补合作关系,共同构建安全可靠、简单易用、智能互动的整体解决方案。

  继今年6月亮相华为新品发布会后,稿定设计与华为正在持续深化合作。稿定设计将让更多轻量专业的设计能力接入HarmonyOS,加快生态下更多场景化营销设计解决方案的创新探索;同时继续优化HarmonyOS设计AI的未来应用,将稿定AI抠图接口面向生态所有合作方开放合作。

  (来源:投资厦门)


1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59899230 xiamenleju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