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土拍快讯| 起拍总价4900万!龙海2幅袖珍宅地11月将拍
来源:乐居买房2021-10-27 15:46:57

  乐居买房讯 11月16日,漳州龙海将出让2幅商住地,地块总建面9799㎡,起拍总价4900万。其中,龙2021P04地块,位于白水镇,起拍楼面价1165元/㎡,龙2021P05地块,位于海澄镇,起拍楼面价2804元/㎡。

·

  图源:读地

  原文如下:

  漳州市龙海区自然资源局国有土地使用权拍卖出让公告

  (龙自然资[2021]195号)

  经漳州市龙海区人民政府批准,漳州市龙海区自然资源局决定以 拍卖 方式出让 2(幅) 地块的国有土地使用权。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拍卖出让地块的基本情况和规划指标要求:

1

  二、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的法人、自然人和其他组织均可申请参加,申请人可以单独申请,也可以联合申请。申请人应具备的其他条件:

  联合申请各方应共同签署申请书,提供联合竞买竞投协议书(协议书要规定联合各方的权利、义务,包括联合各方的出资比例,并明确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时的受让人)。

  属企业原因未按《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约定进行土地开发而造成土地闲置一年以上且整改未到位的企业及其控股股东、被列为失信行为人或在本区范围内欠缴土地出让金的单位和个人,在土地开发过程中违法占用土地、非法交易土地受到处罚的,以及法律、法规另有规定的,禁止其参与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竞买活动。

  三、 本次国有土地使用权拍卖出让采用增价拍卖方式,按照价高者得原则确定竞得人。

  四、 本次拍卖出让的详细资料和具体要求,见拍卖出让文件。申请人可于 2021年10月26日 至 2021年11月15日 到 漳州市龙海区自然资源局综合楼3楼收储中心 获取 拍卖 出让文件。

  五、 申请人可于 2021年10月26日 至 2021年11月15日 到 漳州市龙海区自然资源局综合楼3楼收储中心 向我局提交书面申请。交纳竞买保证金的截止时间为2021年11月15日16时30分 。经审核,申请人按规定交纳竞买保证金,具备申请条件的,我局将在 2021年11月16日10时00分 前确认其竞买资格。

  六、 本次国有土地使用权拍卖活动定于2021年11月16日15时00分 在 漳州市龙海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进行。

  七、 其他需要公告的事项:

  (一)本批次拍卖地块以“净地”出让。

  (二)拍卖地块规划区域内的市政公共设施项目由竞得者按规划要求自费配套完善。如地下有构筑物或其他相关设施,由竞得人自行与有关部门协商解决,周边各种配套以现状为准。

  (三)地下空间开发必须符合《福建省地下空间建设用地管理及土地登记暂行规定》。

  (四)漳州市龙海区自然资源局为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出让的出让人,具体组织实施由漳州市龙海区土地收购储备中心承办。

  (五)本次出让活动采用现场拍卖,拍卖过程由漳州市龙海公证处进行现场监督公证并出具公证书。

  (六)现场拍卖由漳州盛誉拍卖有限公司承办,拍卖主持人由漳州盛誉拍卖有限公司指定。拍卖佣金由竞得人在成交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支付给漳州盛誉拍卖有限公司,计价标准为:每宗基价8000元,成交价超出出让起始价部分另按0.22‰收取,每宗佣金最高不超过40000元。

  (七)本次拍卖出让宗地的具体要求和各宗地竞买保证金缴交账户详见《拍卖出让须知》的文件资料。

  (八)本公告与《拍卖出让须知》及相关出让文件资料均为不可分割的整体,对竞买人的竞买、签约和合同履行均具有约束力。

  (九)本公告视同登记公告。凡对此宗地有异议者,请自公告之日起30日内,持有关证件及材料向我局提出,逾期没有提出异议的,将在公告期满、办理供应手续后,直接登记给受让方,该宗地范围内原有土地证同时作废。

  (十)我局对于本次拍卖出让相关事宜具有解释权。

  漳州市龙海区自然资源局


1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59899230 xiamenleju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