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环东海域65㎡两房小户型 打造 “极致”居住空间
来源:乐居买房2021-12-02 16:31:32

  房子居住的舒适度,很大一部分是由户型来决定的。买房子,除了看地段、价格、折扣外,户型也很关键。要了解客餐厅的采光效果、厨房的实用程度,卫生间的设计等其他空间布局之间是否科学合理,户型设计要遵循人性化的逻辑;一个功能布局合理、空间井然有序的户型,才能真正提升居住品质。今天一起来看看环东海域同安片区的中海花湾。

  中海花湾位于同安区西柯南海翔大道与同集路交叉口西南侧,占地约 9 万㎡,总建筑面积约24.5万㎡,容积率2.7,绿化率40%,规划 19 栋高层,其中5栋15-18层小高层,14栋24-34层高层。

  社区以蜂巢为主题,打造全能、共享成长型社区。整个社区楼栋采用点式布局实现极致通透,南北楼间距约 80 米,东西楼间距平约40.7 米,南北楼栋错开排布,能够实现户户观景的体验。

  65 ㎡的户型设计两房两厅一卫的产品,这个户型格局方正、动静分区,功能区空间布局合理,客厅主卧均朝南,享受一户一景的果岭景观。

  项目入户设计大容量收纳,餐客厅连接阳台一体化设计,升级版的餐客厅,空间更阔绰,整个客厅面宽约3.5米,客厅阳台相连通,通风采光性极好。厨房整体是U型设计,三面依墙,布局简单流畅,储物—备餐区—烹制区U型排布,从拿、放、洗、切、煮一整套工序流程更便捷,将厨房中的每一寸空间都充分利用,可以增加更多的收纳空间。

该户型做到南向三开间主卧面宽 3 米,内嵌式衣柜设计,让主卧空间更方正。房间阔绰,卧室与客厅动静分离,方正阔绰。卫生间做到了干湿三式分离,采用四合一洗漱间,真正做到三分离。卫生间门口设置家政柜,腾出阳台空间,闲暇之余在阳台泡茶赏景,生活舒适惬意。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59899230 xiamenleju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