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扩散!翔安这条路段禁止机动车通行!时间就在...
来源:乐居2022-01-25 06:59:30

  因翔安区舫山西二路跨线桥改造施工需要,为确保施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通畅,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规定,交警部门决定对翔安区舫山西二路跨线桥施工期间继续采取道路交通限行措施。

 管制时间

  2022年1月23日至6月30日

  管制内容

  翔安区舫山西二路跨线桥(亭莲路口至春光路口段)道路封闭施工,禁止车辆通行。

  受限车辆和行人请绕行:

  由东往西受限车辆请绕行 翔安大道—翔星路—春风路—翔天路跨线桥—坑尾村道—翔安大道

  由西往东受限车辆请绕行 423县道—坑尾村道—翔天路跨线桥—春风路—翔星路—春光路

  限行期间,请过往车辆按现场道路交通标志标线指示通行,服从现场民警和管理人员的指挥和疏导。交管部门将根据项目进度,适时调整相关道路交通限行措施。(来源:i听厦门)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59899230 xiamenleju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