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为什么建议春节买房?4大理由助你入手“虎年最强年货”
来源:乐居买房2022-01-25 15:31:47

  正月到,年货俏。年货,是每家每户的“春节必备”。过年回家与亲人团聚,是许多人年底最大的愿望。家,是亲情的有形承载,更是一份坚实可靠的归属。疫情的来临,让无数人感到亲情可贵,更应该珍惜当下,坚定了买房置业的决心。

  实际上,春节购房是一个不错的时机。首先,年初各项金融货币政策对买房人来说较为宽松。各大银行贷款新额度下发,额度充足,放款速度较快,部分银行在材料准备齐全的情况下,过户后且办完抵押最快两三天能实现放款。

  其次,每年“两会”召开后,新政策的颁布实施可能会刺激房价上涨,所以在会议召开前的1-3月,房价尚且平稳之际购房较为稳妥。

  近期国家层面为促经济提振楼市信心动作频频。从全面降准到降息,房贷也在不断放松,各种利好政策扎堆出现。2022虎年春节可能是史上促进购房政策最密集的春节。

  从去年底开始,多个项目陆续取得预售证,入市的新房源多意味着选择面更多,更容易挑到“梦中情房”。今年春节,天猫好房隆重推出“新春报喜·住福万家”春节不打烊活动,网罗厦门去年12月以来取得预售证的楼盘,为喜气洋洋的春节增添热烈气氛,为即将买房置业的广大购房者送上独家新春“住”福。

近期取得预售证项目近期取得预售证项目

  据悉,上述楼盘中,包括保利中交雲上与联发正荣臻华府在内的多数楼盘推出了新春活动。具体如下(详情请咨询售楼处)

  联发正荣臻华府——臻华新禧 钜惠5重礼

  即日起至2022年2月15日,购房限时特惠,1元抵扣总价1%(每套仅限使用1次);购房砸金蛋赢品牌家电,100%中奖;臻选特价房,总价250万起限量秒杀;来访即赠送现金红包+萌虎红包袋;全民经纪人推荐成交,最高可获得5万元奖金(税前)。

  保利中交雲上——雲上不打烊 5重礼遇归家心

  即日起至2022年2月15日,推介新客户成交最高可享2万奖励(税前);认购即享砸金蛋赢品牌家电;3人团购购房可额外享1%的折扣;来访营销中心即可参与现场抽红包赢取现金大奖。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59899230 xiamenleju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