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湿地公园TOD&K11 Select购物艺术中心合作正式启幕
来源:楼市讯息2022-07-24 08:25:04

  7月23日,湿地公园TOD & K11 Select购物艺术中心合作启动仪式在七尚酒店举办 ,此举标志着K11 Select正式落子厦门。湿地公园TOD商业面积约9.5万平方米,预计于2025年底2026年初前后开业。“全省首个TOD成片开发示范项目”联手“全省首个K11Select”, 这一组合在未来无疑将重构厦门现有商业格局,与此同时,为厦门再添人文时尚新地标。

1

2

  特区40年,厦门飞速发展。厦门人对商业的需求,也逐渐从物质消费转向精神消费,转向对商业内涵、人文精神和时尚腔调的追求。为此,湿地公园TOD引入K11 Select购物艺术中心 ,期待借助K11品牌的创意、文化和创新力量丰富厦门市民的日常生活,以“艺术·人文·自然”的理念为人们带来精神共鸣和消费新体验。

1

2

3

  自2008年创立品牌以来,K11已先后落子香港、上海、广州、武汉等地,为当地带来了巨大的人流,也为当地政府创造了可观的税收。K11 Select决定将福建首秀落户厦门五缘湾湿地公园TOD,其主要考量在于厦门的高速成长和深厚的文化积淀,历史上的厦门就曾是多种文化交汇的中心。而K11 Select希望携年轻活力及当代艺术领域的实验精神走到湿地公园TOD之中,为厦门文化勾勒当代新画像、与湿地公园TOD一同打造未来城市新样板。

1

2

  K11集团品牌总经理吴夷骏在发布会上表示:“K11 Select是K11集团其中一个重要品牌,是一个充满能量、令人兴奋的‘文化沙盒’ ,它将在实体世界、数字世界甚至元宇宙中,与喜爱不同文化艺术的追随者构建情感上的连结,与大家共同培育体验式零售的未来,创造一个让大众构思创意、激发好奇的净土。 ”

  可以想象,未来在K11 Select,一场场“博物馆零售之旅” 将让家庭的休闲时光变得更为丰盛:当代艺术展与国际奢牌互相映衬,生态花园与五缘湿地交相辉映,TOD的高效便捷将交通焦虑完全释放,前卫有趣的空间将传统购物体验彻底颠覆。厦门需要人文时尚新地标,而K11 Select如约而至。

  湿地公园TOD是福建省首个成片开发TOD示范项目 ,项目正在五缘湾南着力打造一座60万平方米的“微缩立体城市”:以三维立体慢行系统串联起高端住宅、商业、商务办公、公寓等 多元功能业态,地下与轨道交通相连,地面与城市公共空间相连,空中与微型城市相连、与城市脉络相连,直抵山海步道和湿地公园。

1

  “湿地公园TOD选择K11 Select是一个自然而然的过程,项目周边的湿地、海湾、小岛以及厦门市音乐学校、五缘湾音乐厅等都代表着厦门这座城市很独特的自然属性和文化属性,而K11一直以来秉承并践行的理念也是‘艺术、人文、自然’,双方的契合度非常高”。在谈及为何在众多商业品牌中选择K11时,厦门地铁上盖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薛峰如是说。在他看来,每一座TOD在未来都将是一座城市中心,而K11的加入正是为了点亮这座城市中心的眼睛。

  地铁与TOD的出现,改变的不仅仅是某个站点和局部区域,更是整座城市的气质。在发布会上,厦门地铁上盖投资发展公司副总经理吴迪在发布会上用TED演讲的方式,阐释了厦门过去40年发展的底层逻辑和重要动因,也带领所有人一同思考未来30年厦门的理想样式。他认为,未来厦门的城市基本形态将被轨道交通重塑,大量新增人口将沿轨道集中分布,因此TOD模式的选择是厦门城市发展的内在需要,而加快建设TOD、加快实现TOD生活,则是对未来城市发展趋势的积极奔赴。

  所以湿地公园TOD是一次先锋性的引领,这座兼具人文感与未来感的城市中心,其蓝图已经绘就,只待时日。其全新的交通触达方式、社区居住理念、多维慢行系统、休闲娱乐体验,在未来也将全方位刷新人们对厦门城市生活的认知。

  目前,湿地公园TOD七尚酒店接待点将于7月24日正式开放,建筑面积约143㎡-197㎡IMAX宽境奢宅即将全新上线,恭迎莅临品鉴。  

1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59899230 xiamenleju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