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 | 78㎡三房也能带5.5m大阳台?这个稀缺小户型不要错过
来源:乐居买房2022-08-04 15:12:13

  乐居买房讯 随着厦门楼市进入改善时代,为了迎合这改善客群的购房需求,市场上的产品也渐渐以大、中户型为主。小户型产品越来越少,刚需客买新房也越来越难,想买好的刚需更是难上加难。今天好住栏目就带大家看一个户型空间利用率和功能性兼备的新盘——保利中交雲上。

  保利中交雲上占地约5.6万㎡,总建筑面积约16.87万㎡,共规划有8栋小高层和7栋高层,总户数1700户,绿地率35%,自带2300㎡商业。

  在社区打造上,社区内规划有700米的跑道、还有约288㎡业主专属泳池,此外,园林内还有细分了幼童、中童、大童活动的童趣花园,业主私享的阳光草坪、四季花园。除了供业主使用的硬件设施外,保利中交雲上还规划引进一系列服务配套,例如社区养老服务中心、社区物流驿站、元初食品、春雨医生等,为业主的生活提供更多便利性

  项目主推建面约78㎡户型,设计为三房两厅一卫,户型格局方正,全明通透,主功能区全朝南,最大限度地保证每一个空间的采光。

1

  入户后针对小户型特设收纳玄关,实用且美观。玄关另一侧设置为餐厅,U型厨房也在入户门旁,带有北向采光窗,提升了空间的空气流通性。

  客厅最大的亮点是连接5.5米南向大面宽阳台,将客厅与主卧南向贯通,在实现通风采光最优的同时,兼顾社区园林视野。

  次卧和书房位于公共卫生间一侧,同样均朝南开间,并且空间方正。次卧可设置成儿童房,在放置儿童床之后还有富余空间可以摆放书桌,空间利用率非常高。

  作为小户型,多数购房者会更在意房间数量和空间利用率和功能性,保利中交雲上在这两几方面均较优秀的情况下,还打造了一个大面宽大阳台,是其区别于市面上多数同面积段产品的重要亮点,非常适合需求一步到位的刚需客入手。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59899230 xiamenleju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