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五缘湾千万级别大平层 保利国贸天琴户型推荐 是否有你所需?
来源:乐居买房2022-09-08 15:21:57

  乐居买房讯 保利国贸天琴项目位于厦门市湖里区,地处五缘湾湿地公园南侧,国贸中心北侧约200米,周边商业繁华,交通便捷,主推建面110-199㎡的3-4房户型。

  天琴目前主推的是D户型,4室2厅2卫1厨结构,面积约145㎡,这是一个功能性和舒适性兼具的户型,南北通透,动静分区合理,非常适合多人口家庭居住,享受三代同堂的乐趣。

  进门带玄关,设置了两个收纳空间,可以存放杂物,留下整洁的室内空间。厨房为U型设计,做到空间合理利用,且位于餐厅旁,方便传菜与餐后收拾。厨房带窗但不朝走廊,保证家庭私密感。餐客厅相连,不仅视觉上提升客厅开阔感,也增加了更多公共区域,放大日常活动空间。开敞式景观阳台,与客厅相连,大面落地窗让室内光线明朗,拓宽客厅空间。公卫带窗,干湿分离,隐藏在过道中央,在活动区域不会直视到公卫门,整体更加美观。

  入户侧次卧带飘窗,可以作为老人房或书房使用。另一侧的次卧则连接生活阳台,这个次卧可以自由设置,用做客房或储物间等,实用性强。主卧采用大面落地窗设计,除了优异的采光和视野,通过步入式衣帽间的区隔,把卧室的休息区和卫浴间左右分隔开,功能分区使用感极好,保证主人的私密空间。卫浴间带窗,三段式分离,舒适洁净的同时也保证了视野和采光。书房位于主卧对门,空间利用合理,即可用于日常家庭办公,也可以设计成儿童房,离主卧又近,方便夜间照顾。

  项目当前限均价71800元/㎡,车位销售限价60万/个,适合追求高品质居住环境,且较有经济实力的改善型购房群体购买。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59899230 xiamenleju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